Enrico Serafino
enrico serafino 葡萄酒 for sale

Enrico Serafino

恩里科SERAFINO酒莊擁有與葡萄30歲以上的丘陵羅埃羅地區的葡萄園。

鄰近的由少數選定的種植者擁有的葡萄園,特別是在朗格,也有助於酒廠的葡萄供應。

該酒莊佔地約6000平方米,並配備了最先進的技術和恩里科SERAFINO葡萄酒報價是完整的,專門為每一個場合。創新的精神開始活躍在恩里科Serfino的小酒吧臘山(主酒廠),這無論從歷史和隱喻源繪製其名稱的形式。

1260年城市阿斯蒂成立運河;城市規劃設想命名通過臘山中央路,這是村里的核心,以同樣的方式,小酒吧臘山是恩里科SERAFINO的心臟。意大利單詞“臘”,這是翻譯成“大師”,意味著品質,精益求精。

恩里科SERAFINO代表皮埃蒙特地區最好的釀酒傳統與valorizing生產著名的皮埃蒙特葡萄酒所用的葡萄原地的重要性。
小酒吧臘的品質體現在五個新的標籤,由恩里科Serfino:Parduné巴貝拉科特迪瓦阿爾商務部Superiore的,Pasiunà羅埃羅紅葡萄酒,Bacajé巴貝拉科特迪瓦阿爾商務部,Diauleri內比奧羅科特迪瓦阿爾商務部和Canteiò羅埃羅Arneis DOCG

該酒系列還包括:巴羅洛一個真實的寶藏,從最好的葡萄樹內比奧羅葡萄和三年最低衰老期的到來。巴巴列斯科,具有豐富而重要的味道,羅埃羅Superiore的,領域最重要的紅酒罕見的版本,巴貝拉科特迪瓦阿爾。其中白葡萄酒,更有趣的是Arneis,加維。

範圍由頂級起泡酒,如恩里科SERAFINO Metodo Classico的,阿爾塔蘭加Metodo Classico的,和Brachetto D'阿奎完成。

該恩里科SERAFINO酒廠開始了它的活動於1878年在運河科特迪瓦阿爾,在羅埃羅的心臟。在18世紀末,它是第一個酒窖之一的葡萄酒出口到國外,甚至在歐洲以外。

當時恢復和現代化的整體結構,提高了生產80年代的地窖被收購巴貝羅1891年年底。自2004年恩里科SERAFINO是了Gruppo金巴利的一部分。

2008年是為恩里科SERAFINO一個新的里程碑,與小酒吧臘山的就職典禮。

恩里科SERAFINO的主要市場是Italyand享有國際上的成功,尤其是在德國。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Enrico Serafin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878
  • 地址
    Corso Asti, 5 - Canale d’Alba (CN)
  • 網站
  • 釀酒師
    Paolo Giacosa
  • 生產數量
    400,000
  • 公頃
    60

Buy Enrico Serafino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3 products
排序 
91
HK$ 228.00
購買
Last 2 bottles
88
HK$ 143.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95
HK$ 414.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