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slevelu

土人
(本地)
购买葡萄酒 土人 - (本地)

生产者信息

葡萄品种 Harslevelu
同义词 Linden Leaf, Lipovina, Frunza de tei, Lindenblättriger, Feuille de Tilleul
葡萄色 白葡萄
初始蔓延 土人
活力
产区 葡萄原产于喀尔巴阡盆地,是种植在几个匈牙利的葡萄酒产区,但最突出的Somló的微小的葡萄酒产区,特别是在托卡伊-Hegyalja,它是融合了Furmint托卡伊Aszú生产和其他甜酒。此外葡萄是种植在托卡伊它是用来产生类似的葡萄酒斯洛伐克葡萄酒产区。也Hárslevelű是种植在南非。
历史 这个名字指的是“石灰(树)叶”在每个这些语言。
特色酒 酿造以及干品种葡萄酒,Hárslevelű是能够产生一个密集的,浓郁的,绿色的,黄金酒用强烈的香气香料,花粉和接骨木花。

Images Harslevelu

Bestsellers Harslevelu 葡萄酒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