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fi 葡萄酒 for sale

Banfi

班菲城堡蒙塔尔奇诺拥有逾三十年一个点的处理人与世界的葡萄酒生产参考。定义在时间,因为“没有意识到在生产​​优质葡萄酒的最大项目”,成立于1978年的意大利裔的兄弟约翰和哈里·马里亚尼的意志- 谁已经持有托斯卡纳班菲葡萄酒商,最重要的进口公司之一美国葡萄酒。该物业位于蒙塔尔奇诺镇南部,占地2830公顷其中850是家专门的葡萄园。当地主要品种的种植(桑娇维塞和Moscadello),此外还有其他品种的“国际”,包括栖息地蒙塔尔奇诺(灰皮诺,霞多丽,长相思,赤霞珠,西拉,梅鹿辄)的显著存在。
 
公司总部在意大利是自2001年以来的委托,对亨利Viglierchio。企业发展的决定因素也可以计算克里斯蒂娜马里亚尼至5月,约翰和詹姆斯分别马里亚尼,哈利的儿子,女儿,在该公司自1993年和1991年。

可靠性,专业性和尊重消费者的质量托斯卡纳班菲酒和生产的基础。公司于2001年获得了ISO 9001-14001(质量体系和环境体系),调节和与客户和公司所处境内担保关系。 2006年,世界上第一个酒厂,已经实现了SA 8000,国际标准旨在保护工人的基本权利,确保符合道德生产的商品和服务。

和“在这一理念的基础上,不断寻求质量,这是酿酒”地平线“的新区域实现的一部分。该项目是完全构思和公司内部开发的,包含一系列的特性和高层次的解决方案,从葡萄园到酿酒厂,旨在提高生产过程的每一个步骤。核心项目,看起来很创新从技术角度来看,都是24的发酵罐复合材料,它结合在一起以协同的方式,木材和钢材的优势。
 
什么是待客区域,托斯卡纳班菲始终认为,直到它变得波焦ALLE村的城堡令人惊叹的中心,提供一个完整和阐述。众多的客人,酒庄之旅后,并品尝当地的美食,丰富的菜肴Taverna的托斯卡纳班菲功能或欣赏托斯卡纳班菲酒的卓越,伴随着奶酪和香肠来自托斯卡纳,在大,传统的Enoteca的。 2007年3月开幕托斯卡纳班菲城堡- 博尔戈,凭借其14间豪华客房,包括5间套房,完成了已经广泛提供dall'Hospitality产品和服务。
 
一个二元的无疑是听到了很多邦菲和文化,它通过许多事件,其中包括一年一度的节日“爵士与美酒”夏天seguitissimo蒙塔尔奇诺的事件,目前已进入第十二版的发展。在这种文化背景也是葡萄酒和玻璃博物馆,这是后约翰·F·马里亚尼,约翰和哈里的父亲和托斯卡纳班菲葡萄酒商的创始人,占地约城堡的房间命名的一部分。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最大的私人收藏的玻璃自罗马帝国时期,以及稀有物品来自不同时代,到今天。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Banfi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78
  • 地址
    Castello di Poggio alle Mura - Montalcino (SI)
  • 网站
  • 酿酒师
    Staff aziendale
  • 生产数量
    10,000,000
  • 公顷
    850

Buy Banfi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31 products
排序 
95
HK$ 909.00
购买
Rare product, last 6 bottles
96
HK$ 590.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1
HK$ 148.61
Saving HK$ 44.39 (-23%)
价格由低到高 HK$ 193.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0
HK$ 145.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0
HK$ 152.47
Saving HK$ 40.53 (-21%)
价格由低到高 HK$ 193.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1
HK$ 115.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