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ani 葡萄酒 for sale

Bertani

该BERTANI酒公司成立于1857年由两兄弟,Giovan Ba​​ttista 和Gaetano BERTANI,在昆托迪特雷Valpantena到维罗纳的北部。加埃塔诺已经是一个葡萄酒酿造专家,并学会了在法国的新技术下盖特教授,谁是今天仍然被认为一直是所有时代最伟大的酿酒专家之一。该BERTANI兄弟的工作开始恰逢创新启发他们使用最新的生产技术,在这两个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新精神;他们应用这些技术到所有他们所拥有的时间,在Valpantena和索夫地区,但始终尊重领土和当地的农业传统的葡萄园。
两兄弟立即在整个维罗纳地区为他们的高专业水平和他们的葡萄酒质量的程度,以及他们的商业头脑和创业技能名声大振。 BERTANI在意大利的第一个公司能够理解的瓶装葡萄酒的价值之一;从一开始的主要投资是在葡萄园和酒窖提出以瓶和出口意大利的品质与世界各地的BERTANI葡萄酒,由19世纪末已经横渡大西洋中的许多城市享受美国。
BERTANI出生在同一时间,意大利的统一,用决心和自豪感,代表一个新的国家拥有的文化可以追溯到一千多年的精益求精。 1923年,由于这个承诺,其葡萄酒的品质,BERTANI奖励了优秀,它已取得的标志:由意大利皇室颁发的皇家权证。即使这个符号不再是它曾经是什么现在,意大利是一个共和国,我们仍然代表著成就的最高品质。
对于这个不变的承诺,以葡萄growng和酿酒,农业,艺术与商业的维罗纳学院单挑BERTANI于1870年作为一种模式的农业企业由于其专业性,引入单一品种葡萄园和葡萄新训练系统,这立即成为了家庭的创业精神的商标。但是,这还不是全部:BERTANI葡萄酒变得如此著名的为他们的优秀的索夫是菜单上的英国国王乔治六世在1937年加冕。
在20世纪中叶,随着购买的宏伟别墅Novare在Valpolicella的,连同其220公顷的庄园中,BERTANI终于成事了50年的研究项目,旨在生产“葡萄酒”,葡萄酒诞生万岁。正是在这里,马罗的故事开始,一个强烈的葡萄酒,是从它的诞生之地的象征;的第一个年份是1958年。
参与国家和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的研究和引进新技术来改善传统而没有改变上述所有的性质,重视质量(BERTANI是左翼联盟Italiana的VINI的主要创办成员之一- 意大利葡萄酒协会- ,拥有全国最大的葡萄酒分析和认证的实验室),这些今天仍然开着公司,已成功地保持主动性活着的精神,多年来发展的指导方针。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Bertani
  • 地区:
  • 开始年份
    1857
  • 地址
    Via Asiago, 1 - Grezzana (VR)
  • 网站
  • 酿酒师
    Andrea Lonardi
  • 生产数量
    1,500,000
  • 公顷
    62

Buy Bertani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4 products
排序 
91
HK$ 285.00
购买
Last 5 bottles
89
HK$ 174.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87
HK$ 143.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5
HK$ 911.00
Available from 2024/5/2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