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o del Terriccio
castello del terriccio 葡萄酒 for sale

Castello del Terriccio

一个支持600人的19世纪全盛时期一个庞大的自给自足的庄园,城堡独家酒厂Terriccio延伸1700多公顷的托斯卡纳北部沿海马里马,从传奇比萨城只是60公里。是的,这是一个著名的酿酒厂,其令人垂涎的红色和充满活力的白人是著名的顶级葡萄酒圈子里,但它也是一个奇幻的自然天堂,小麦沃野,诡异美丽的橄榄树,共12,000棵,马养殖场和林地这家野生野兔,野猪,野兔,鹧鸪,鹰,山鸡和鹿。一个在托斯卡纳最大的庄园,与海洋的岛屿和厄尔巴岛,科西嘉岛,卡普拉亚和戈尔戈纳壮丽景色,城堡Terriccio是一个迷人的地方访问的独家美食和葡萄酒之旅。

庄园的历史可追溯回伊特鲁里亚时代,其战略海边的位置被证明是从中守望海盗走向海岸的理想场所。该Terriccio城堡,仍清晰可见,日期这个时代的废墟。地产真实的历史,然而,始于13世纪,当时的教皇获取了它代表高贵Gaetani家庭,谁控制了500年,创造一个成功的农场,建设农舍和酒窖的今天仍然站立的。在18世纪末期,在Gaetanis卖了庄园到波兰王子,谁又将它卖给了现在的主人(吉安安尼巴莱博士罗西二Medelana塞拉菲尼费里)于1921年的家族,在1979年,塞拉菲尼费里遭受了严重的马背上骑马事故,这让他在轮椅上,他开始专注于房地产的潜力作为酒厂。高品质的酿酒始于上世纪80年代末和D 90年代初,当品种如桑娇维塞,赤霞珠,梅鹿辄,霞多丽和长相思种植了巨大的成功。

在这里所作的密集,强大的红色和诱人的白人发现青睐,在国际葡萄酒界,并称赞了是他们的风土纯反射。他们往往喜欢用“最高级”,“巨大”,“精彩”和“甜美”的字眼描述。卡斯特罗Terriccio最具标志性的葡萄酒是著名的超级托斯卡纳Lupicaia,在一度被称为狼最喜欢的狩猎场面积生长在石灰土。这赤霞珠混合融合了甘美浓郁的果香与辛辣香醋笔记。同样精彩的是城堡德尔Terriccio,一个复杂的葡萄酒,包括引人注目的红宝石色调,香草般的香气,与甘草和肉桂的辛香混合,和伟大的深度。庄园的白葡萄酒被称为是不加掩饰的表情,干净的创作。收获的所有的葡萄酒是由手摇跨地产拥有50公顷的葡萄园进行。收益率保持在较低水平(不超过900克每株葡萄树),以确保浓缩果汁和更好的结构化葡萄酒。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Castello del Terricci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21
  • 地址
    Via Bagnoli, 16 - Loc. Terriccio - Castellina Marittima (PI)
  • 网站
  • 酿酒师
    Carlo Ferrini
  • 生产数量
    200,000
  • 公顷
    50

Buy Castello del Terriccio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3 products
排序 
95
红葡萄酒 醇
Castello del Terriccio
,  IGT Toscana, 50% Syrah, 25% Petit Verdot
15.00%, 0,75 l
LM 95
JS 94
HK$ 697.00
购买
Last 5 bottles
95
红葡萄酒 醇
14.00%, 0,75 l
RP 96
BB 5
VT 4
HK$ 1,080.00
购买
Rare product, last 5 bottles
91
红葡萄酒 醇
14.00%, 0,75 l
HK$ 257.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