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o della Sala (Antinori)
castello della sala (antinori) 葡萄酒 for sale

Castello della Sala (Antinori)

概述
卡斯特罗德拉萨拉站在岩石海角(在534米ASL)在翁布里亚亚平宁不远处有托斯卡纳,约18公里边界从历史奥维多镇。这个美丽的中世纪城堡是由伊特鲁里亚老山城镇中途帕格里亚河和Mt Nibbio旅游高峰之间所包围。

葡萄园
该城堡德拉撒拉族物业占地面积500公顷,总表面积的今天,这160种有葡萄园200-400M翔升对沉积和火山粘质土,含有丰富的上新世的化石。约8公顷的土地覆盖着橄榄从中我们做特级初榨橄榄油在国内使用。

城堡德拉撒拉族的葡萄园曾经种植着传统的葡萄品种,主要Procanico和Grechetto,这是今天仍然生长在庄园的混合物。 Procanico是一个克隆的翁布里亚特雷比亚诺的,自远古以来各地奥维多增长。它有很大的不同托斯卡纳特雷比亚诺葡萄在葡萄树是生产力较低时,束少紧凑,皮肤呈淡黄色,粉红色而不是绿色。 Grechetto是翁布里亚品种厚,暗黄色的皮肤,并且是极酸的酸性,低收益和显著的单宁:从该品种制成的葡萄酒具有醇厚新鲜割下的干草辛辣,草香香气,结构严谨,时尚与良好的陈年潜力。

这里种植的非传统品种包括几个克隆霞多丽(40公顷2​​30-340米ASL),35公顷长相思,4.5公顷黑尼禄种植于1985年,进一步2.5公顷于1994年种植在梯田上,340和460米之间翔升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Castello della Sala (Antinori)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40
  • 地址
    Loc. Sala - Ficulle (TR)
  • 网站
  • 酿酒师
    Massimiliano Pasquini
  • 生产数量
    1,019,000
  • 公顷
    170

Buy Castello della Sala (Antinori)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5 products
排序 
90
HK$ 197.00
购买
90
HK$ 269.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5
HK$ 542.00
购买
91
HK$ 512.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88
HK$ 176.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