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o Romitorio
castello romitorio 葡萄酒 for sale

Castello Romitorio

蒙塔尔奇诺的围墙中世纪村庄紧贴陡峭的山坡锡耶纳以南约25公里处。在托斯卡纳这一地区的季节反映了典型的北方海岸的温暖,更多的地中海气候凉爽的大陆性气候的转变。阳光温暖,但不烧焦,雨量来自可靠,但很少超过。气温和降水的这种恰当的平衡,以及托斯卡纳的土壤繁殖力,赋蒙塔尔奇诺的领土意大利最优秀的葡萄品种种植的理想环境。特别是,该地区被认为是最适合高贵的桑娇维塞格罗索的Brunello,意大利葡萄的佩特familias。
卡斯特罗Romitorio蒙塔尔奇诺一个巨大的十二世纪的山顶堡垒,现在生产精美的托斯卡纳葡萄酒,格拉巴酒和橄榄油在该地区的优良传统。取得房地产在1984年以后,艺术家桑德罗嘉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恢复城堡Romitorio和改造它的土地为葡萄园,在市场上构建一个地窖在城堡的一楼,设有最先进的设备,并争取之一的专业技术国家领先的酿酒师。
该城堡Romitorio酒厂目前包括三个属性,其中的旗舰产品是187公顷的庄园蒙塔尔奇诺周围实际的城堡。十公顷,这片土地都用于葡萄园,这个属性是我们业务的中心。第二环节,被称为“波焦迪迪索普拉,”占据了山坡上,距离阿米亚塔山不远。这片土地也位于蒙塔尔奇诺,圣安蒂莫的面额之内,它包含八个公顷的葡萄园。在斯坎萨诺领域最近收购的地产“Giaccio复地”,掌握顶上陡峭的山坡俯瞰山谷和第勒尼安海,并且包含十公顷的葡萄园。
桑德罗嘉的第一酒“Romito德尔Romitorio”装瓶于1984年,并证明从一开始就出色,这主要归功于孙家的。二十年来酿酒,孙家家族的酿酒理念,已发展成为一个严​​格遵守不惜任何代价追求卓越和质量而不是数量的绝对信念。这一理念带领家人拥抱只有伟大的红葡萄酒的和DOC的屋村,放弃“大配送”的葡萄酒,如基安蒂科利Senesi的,布里奥,和唐娜二兰戈。与2006年的收获,卡斯特罗Romitorio已经受洗了新的小酒吧,部分位于地面之下的城堡侧翼3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孙家家族的理念和利益的反映,在酒馆汇聚了精美的葡萄酒和艺术的独特环境,与整体的雕塑站在桶和酒桶从Romitorio未来的葡萄酒会流向旁边。桑德罗嘉认为的关键是这些葡萄酒的伟大,在不可抗拒的冲动走向艺术的完美:“我使酒具有相同的热情与我画的,是奉献,牺牲,最终带来最大的回报。”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Castello Romitori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84
  • 地址
    Loc. Romitorio, 279 - Montalcino (SI)
  • 网站
  • 酿酒师
    Carlo Ferrini
  • 生产数量
    150,000
  • 公顷
    28
  • 种植类型
    有机农业。

Buy Castello Romitorio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3 products
排序 
96
HK$ 1,859.00
购买
Last bottle
96
HK$ 1,007.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2
HK$ 238.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