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葡萄酒 for sale

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在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estate 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7世纪。该物业的最古老的部分是宫(指宫),由蒙塔尔奇诺的主教,法比尤斯德“Vecchis,S. Antimo修道院的住持竖立。随着时间的推移,宫成为蒙塔尔奇诺教区的财产,被拍卖accordin意大利法律regardinh传教士财产。宫殿和它的土地由伯爵夫人伊娃贝尔尼尼Cerretani在1868年9月16日购买的。

在1877年12月31日,伯爵夫人Cerretani出售的全部财产,以弗朗西斯Ciacci一个Cestelnuovo为基础的家族的首领。在20世纪中期,即所谓的“宫德尔Vescovo酒店”数阿尔贝托皮科洛米尼D'拉戈纳,ENEA西尔维奥皮科洛米尼(教皇庇护二世)的直系后裔,和埃尔达Ciacci之间的婚姻后,被称为宫Ciacci皮科洛米尼D'拉戈纳。

在1985年,在没有直接继承人的财产是由朱塞佩·比安基尼继承。他和他的家人在了宫居住,总部为农业庄园。他们秉承财产的遗产,并有决心和骄傲,认为是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传统和文化。

朱塞佩,外向酒的人,不幸去世于2004年2月,留下了唬得损失和他的chindren完成一个巨大的一系列projechts的。保罗和露西亚,谁两侧已经在他的物业管理,现在是在Tenuta Ciacci皮科洛米尼D'拉戈纳的掌舵人。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85
  • 地址
    Località Molinello - Montalcino (SI)
  • 网站
  • 酿酒师
    Paolo Vagaggini
  • 生产数量
    350,000
  • 公顷
    55
  • 购买葡萄比例
    完全自种葡萄

Buy 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3 products
排序 
92
HK$ 485.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4
HK$ 578.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89
HK$ 192.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