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io Do Bibei
dominio do bibei 葡萄酒 for sale

Dominio Do Bibei

Dominio do Bibei 位于里贝拉萨克拉DO的基罗加,必背子区像所有里贝拉萨克拉子区,这个区域是壮观的山脉和河流流动的,但它比其他子区干燥,更严厉。哈维尔·多明格斯是这个疯狂的冒险笔者夺回一次盛大的葡萄园。

古梯田被重组和新种植的步行。 Dominio do Bibei 的是一个125公顷的庄园,大约45公顷今天栽了。

紧缩和尊重历史哈维尔的愿景体现在酒厂和简单的设计。重力规则。有没有不锈钢罐;木材或水泥是所选择的车辆和它们有各种不同的大小。我们的想法是要回到过去重新找回了曾经在这里,所以地产如下许多生物动力葡萄种植的想法获得此terruño最纯粹的表达。

种植这些梯田是门西亚,歌海娜,Brancellao和Mouratón的老葡萄树。采用扦插从这些老葡萄树,以维持在葡萄园克隆多样性的新地块正在播种。除了红色的品种,有白葡萄品种,如多纳布兰卡,Godello和阿尔瓦里尼奥种植(最后的葡萄从做费雷罗是的扦插)。该站点变化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情节和土壤类型的方向。因为这是一个过渡地带,倒是Valdeorras,板岩,花岗岩,粘土穿插在山坡之中。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Dominio Do Bibei
  • 地区:
  • 地址
    Terra de Trives Ocaniero Manzaneda - Galicai Ourense (Spain)
  • 网站
  • 公顷
    45
  • 种植类型
    自然活力有机农业。

Images Dominio Do Bibei

Bestsellers Dominio Do Bibei 葡萄酒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