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o Serafino
enrico serafino 葡萄酒 for sale

Enrico Serafino

恩里科SERAFINO酒庄拥有与葡萄30岁以上的丘陵罗埃罗地区的葡萄园。

邻近的由少数选定的种植者拥有的葡萄园,特别是在朗格,也有助于酒厂的葡萄供应。

该酒庄占地约6000平方米,并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和恩里科SERAFINO葡萄酒报价是完整的,专门为每一个场合。创新的精神开始活跃在恩里科Serfino的小酒吧腊山(主酒厂),这无论从历史和隐喻源绘制其名称的形式。

1260年城市阿斯蒂成立运河;城市规划设想命名通过腊山中央路,这是村里的核心,以同样的方式,小酒吧腊山是恩里科SERAFINO的心脏。意大利单词“腊”,这是翻译成“大师”,意味着品质,精益求精。

恩里科SERAFINO代表皮埃蒙特地区最好的酿酒传统与valorizing生产著名的皮埃蒙特葡萄酒所用的葡萄原地的重要性。
小酒吧腊的品质体现在五个新的标签,由恩里科Serfino:Parduné巴贝拉科特迪瓦阿尔商务部Superiore的,Pasiunà罗埃罗红葡萄酒,Bacajé巴贝拉科特迪瓦阿尔商务部,Diauleri内比奥罗科特迪瓦阿尔商务部和Canteiò罗埃罗Arneis DOCG

该酒系列还包括:巴罗洛一个真实的宝藏,从最好的葡萄树内比奥罗葡萄和三年最低衰老期的到来。巴巴列斯科,具有丰富而重要的味道,罗埃罗Superiore的,领域最重要的红酒罕见的版本,巴贝拉科特迪瓦阿尔。其中白葡萄酒,更有趣的是Arneis,加维。

范围由顶级起泡酒,如恩里科SERAFINO Metodo Classico的,阿尔塔兰加Metodo Classico的,和Brachetto D'阿奎完成。

该恩里科SERAFINO酒厂开始了它的活动于1878年在运河科特迪瓦阿尔,在罗埃罗的心脏。在18世纪末,它是第一个酒窖之一的葡萄酒出口到国外,甚至在欧洲以外。

当时恢复和现代化的整体结构,提高了生产80年代的地窖被收购巴贝罗1891年年底。自2004年恩里科SERAFINO是了Gruppo金巴利的一部分。

2008年是为恩里科SERAFINO一个新的里程碑,与小酒吧腊山的就职典礼。

恩里科SERAFINO的主要市场是Italyand享有国际上的成功,尤其是在德国。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Enrico Serafin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878
  • 地址
    Corso Asti, 5 - Canale d’Alba (CN)
  • 网站
  • 酿酒师
    Paolo Giacosa
  • 生产数量
    400,000
  • 公顷
    60

Images Enrico Serafino

Bestsellers Enrico Serafino 葡萄酒

Buy Enrico Serafino 葡萄酒 online

91
白葡萄酒 经典气酒 brut
Enrico Serafino
,  DOCG Alta Langa, 20% Chardonnay, 80% Pinot Nero
12.50%, 0,75 l
HK$ 228.00
购买
Last 2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