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 Nera
madonna nera 葡萄酒 for sale

Madonna Nera

“麦当娜挪拉”是这样的丘陵地形,在魔法的景观设置,其中自然与艺术结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掌握是托斯卡纳的特殊标记的古名。
今天这个地方承载了最近成立的葡萄园灵感来自于这片土地和创业热情具有勇于尝试一下什么是新的传统,深深的敬意。葡萄园扩展上4.7公顷并包含排葡萄树,每一个由玫瑰花领导,根据当地的葡萄种植习惯。
遗产的其余部分是橄榄树和典型的地中海植被的混合物。在一片绿色的桃金娘,白玫瑰和蓝色的薰衣草,是蜂蜜色的石头当地三座建筑物。
有主人的家旁边一个古老的塔,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守卫财产的西北部,和别馆设有一个大露台,一个酒吧和接待区。下面这个建筑是葡萄园的心脏- “酒馆”或酒窖,结合传统与创新。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Madonna Nera
  • 地区:
  • 开始年份
    2006
  • 地址
    Loc. La Madonna, Strada provinciale del Brunello Km 9 - Montalcino (SI)
  • 网站
  • 生产数量
    20,000

Images Madonna Nera

Buy Madonna Nera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2 products
排序 
92
HK$ 378.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2
HK$ 402.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