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fini e Vidotto
serafini e vidotto 葡萄酒 for sale

Serafini e Vidotto

历史和领土

在“蒙特洛和科利Asolani”商务部面积扩大的城市特雷维索的西北方,在第一山前丘陵地带。这个区域是由一个很长的区域在山脚下,由面向东西方向一个很长的丘陵地带,由平原地区参加并通过Caerano圣马可蒙特贝卢纳和的的Mercato Vecchio桥陵表示。的水文特征在于由皮亚韦河以北,由运河德尔博斯克,这在蒙特洛脚下流动的南部。
位于蒙特洛面积的土地表面基质主要由暗红褐色的ferritised粘土。

注意酒的品质问题保持同步与相关的蒙特洛区,一直致力于葡萄种植的老测试酒的传统特点的增强,由于土壤的特殊结构,并幸运的气候曝光:创建优秀的水文地质条件,种植赤霞珠,梅鹿辄和普罗塞克伟大的葡萄园,形成该地区的山坡和平原两个基本要素。

有一个小农庄酒在这里,一直被认为解百纳在意大利东北部的最佳诠释者超过二十年。

塞拉菲尼和Vidotto的NERVESA德拉巴塔利亚的故事,在焦马卡TREVIGIANA的心脏地带,是激情和尊重的故事。热情地和两个朋友,娴熟的藤梳妆台,实验者,开拓者取得了酒。
尊重领土,对传统和限制,不允许以获得数量尽管质量,数量大的牺牲精益求精。
这是一个爱的展望,一个地窖中位居前列,功能架构在和谐的景观,季节和人的公平工作目前一个例子的故事。

它不是由塞拉菲尼&Vidotto产生了罗索dell'Abazia,葡萄酒,标志着意大利的葡萄酒酿造历史的偶然。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Serafini e Vidott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86
  • 地址
    Via Luigi Carrer, 8 - Nervesa della Battaglia (TV)
  • 网站
  • 酿酒师
    Francesco Serafini, Antonello Vidotto
  • 生产数量
    250,000
  • 公顷
    30
  • 购买葡萄比例
    完全自种葡萄

Buy Serafini e Vidotto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4 products
排序 
93
红葡萄酒 green 醇
Serafini e Vidotto
,  DOC Montello e Colli Asolani Rosso, 30% Cabernet Franc, 55% Cabernet Sauvignon, 15% Merlot
13.50%, 0,75 l
GR 3
HK$ 381.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88
红葡萄酒 醇
Serafini e Vidotto
,  DOC Montello e Colli Asolani Rosso, Cabernet Franc,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13.50%, 0,75 l
HK$ 197.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89
白葡萄酒 静止气酒 extra dry
Serafini e Vidotto
,  DOC Prosecco Treviso Spumante Extra Dry, 100% Glera
12.00%, 0,75 l
HK$ 135.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