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Leonardo

San Leonardo

这些地方给予至少一千五百年的历史,当一群囚犯特伦蒂诺伦巴第公国的,回家拜皇后Teodolinda和主教羔羊的代祷,继法国军队袭击法国在监狱里度过一段时间后,决定对年龄祭奠犯人的守护神,圣莱昂纳多,innalzandogli寺庙。最早的记录可以追溯到地产,然而,在今年公元900年,当授予使用权维罗纳Nokterio的主教特伦特主教一些土地,他在瓦尔Lagarina,树林,草地和位于该网站Sarnis葡萄园拥有。他们,然而,三个世纪以后,修道士Crociferi(订单在欧洲很普遍,这仍然在圣莱昂纳多高达1656),以增加和现代化的方法来葡萄的种植在他们的寺院(这仍然是清晰可见的“罗马式拱顶与外部悬挂拱门和壁画的遗迹)内,而古老的临终关怀,在那里他们发现住所的穷困潦倒,现在是我们的vini.Nel世纪万桶安静”撤退“的房地产已经是很多的场景历史事件。该传说,这里的女王Teodolinda成为国王伦巴底Autari的,1549年1月21日的妻子,而菲利普亲王,皇帝查尔斯五世的儿子,针对国会在雷根斯堡收到特伦托主教王子四主之主代牧区克里斯托弗Madruzzo酒店。在更近的时候,农场的酒我来捧场克里斯托弗Migazzi维也纳枢机主教,谁成为维也纳大主教在1757年和账户王朝的后裔表的客人Migazzi成为负责的遗产。在两次世界大战它安置在二十九军团意大利的圣莱昂纳多的第一个命令。正是在这里,奥地利制定了停战的请求。在二次世界大战的德国最高统帅部的正面italiano.La圭贡扎加家族反间谍的圣莱昂纳多节的所在地,成为女系的车主在房地产的下降在1784年,然后直接行开始本世纪初,是自豪,现在负责为业这样的古老传统。传说与历史,与一个古老的争执了一个多世纪学会了尊重,保护和提升了肥沃的山谷Lagarina的这个小角落的农业职业和他的健康产生良好的葡萄酒,习惯它搞活过去红雀的表,帝王,诸侯和士兵,今天好情人遍布世界各地,从而使之更愉快的遭遇和回忆。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San Leonard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724
  • 地址
    Località San Leonardo - Frazione Borghetto all'Adige - Avio (TN)
  • 网站
  • 酿酒师
    Carlo Ferrini
  • 生产数量
    290,000
  • 公顷
    40
  • 种植类型
    有机农业。

Images San Leonardo

Bestsellers San Leonardo 葡萄酒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