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葡萄酒 for sale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卓越的品质,从卑微的出身。基安蒂Geografico,成立于1961年17葡萄种植者的小创业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企业能够为客户提供持续改进质量以今天的市场要求。

我们的成功证明了一个事实,即,经过近50年的企业,我们现在有超过200个成员的种植者,其输出是最高的质量。
什么一直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原合作伙伴在合作带来Geografico他们丰富的经验,为托斯卡纳的农民,在创建每个种植者,他的土地,他的产品之间的唯一纽带。

今天的基安蒂Geografico仍植根于土地,锡耶纳省,凭借其丰富多样的农业机会。随着Geografico的知识和专业技能,从葡萄园种植酿造,通过对最终销售的产品,今天的种植者受益于我们的每一个葡萄园可以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的保证。

我们称这种融合了“基安蒂Geografico法”。我们的方式开始与土地和结束在玻璃。我们的研究结果包括:真正的卓越的多种葡萄酒,证明了努力和每一位成员的辛勤工作。我要感谢我们的成员的支持,我们的“法” - 他们成功了这么多年完全是由于他们的不懈承诺。

朱塞佩Bicocchi
总统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61
  • 地址
    Via Mulinaccio, 10 - Gaiole in Chianti (SI)
  • 网站
  • 酿酒师
    Alessandro Barabesi
  • 生产数量
    1,200,000
  • 公顷
    350
  • 购买葡萄比例
    完全自种葡萄

Images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Buy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7 products
排序 
95
HK$ 96.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1
HK$ 166.00
购买
Last 5 bottles
88
HK$ 104.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3
HK$ 194.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0
HK$ 137.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96
HK$ 98.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91
HK$ 193.00
缺货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