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chera 葡萄酒 for sale

Capichera

一个家族的历史,酒的历史。
Capichera的故事开始于20世纪初,当今天的主人的祖父继承了超过50公顷的农场,在现在阿尔扎凯纳的直辖市,在撒丁岛的最北端:早已闻名的适合葡萄种植的区域。在那些日子里的葡萄园生产足够的酒为家人,谁住在阿尔扎凯纳的小镇,但很喜欢花,在春天的农场Capichera。
在七十年代,如今的业主的父亲种植维蒙蒂诺,典型的本地葡萄品种的新葡萄园,并建成了现代化的酿酒厂为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
1980年第一酒的Capichera标签出售的一个维蒙蒂诺那些已经在市场上完全不同:它更丰富,更香,更流畅,和更长的寿命比其他更重要的葡萄酒。
在20世纪80年代的兄弟法布里奇奥和马里奥开始在酒厂上班,虽然很年轻投资自己的能量在一个艰难的挑战:让Capichera的高品质葡萄酒生产的领导者。

今天Capichera是一个年轻的酒厂,用发展的量了自己的丰富的历史,最重要的品质试验,创新,产品的生产和管理流程的逐步改善。

原来的10公顷的葡萄园已成为60今天和其他人正在栽种;现生产约30万瓶,而80%以上,未来几年将增加。
属于Capichera酒庄的葡萄园是在撒丁岛的最高质量;这片土地已经闻名百年来的农业潜力,这也证实了实验室分析。藤蔓上都一丝不苟选择在Capichera并在法国,由选定的苗圃的酒庄自己的专家的监督下工作的结果。 Capichera的维蒙蒂诺和卡里尼亚诺葡萄园- 并将继续- 无与伦比的质量。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Capichera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75
  • 地址
    Stradas Arzachena - Sant'Antonio, km 4 Località Spriddha - Arzachena (SS)
  • 网站
  • 酿酒师
    Marco Lostia
  • 生产数量
    250,000
  • 公顷
    50
  • 购买葡萄比例
    完全自种葡萄

Images Capichera

Bestsellers Capichera 葡萄酒

Buy Capichera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2 products
排序 
91
红葡萄酒 醇
HK$ 350.00
购买
Last 2 bottles
87
HK$ 181.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