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o Monsanto
castello monsanto 葡萄酒 for sale

Castello Monsanto

阿尔多·比安奇,圣吉米纳诺的人,离开的托斯卡纳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寻求财富在意大利北部。 1960年,他回到该地区的婚礼,并陶醉由卡斯特罗迪孟山都的露台认为:所有的柯里埃尔萨与圣吉米纳诺的塔的独特背景。这是爱,在这令他在短短几个月内购买房产一见钟情。但是,如果阿尔多被蛊惑的风景,法布里奇奥,他的儿子,立刻爱上了他在地窖中发现的葡萄酒。由于热衷于葡萄酒传世给他的祖母,谁来自皮埃蒙特,以及与生俱来的创业精神,法布里奇奥,与他的妻子朱丽安娜的不懈帮助一起,开始种植新的葡萄园和转换的众多农家...。与爱,激情与欢乐的酒,一切关心这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1962年,第一次的古典基安蒂面额的区域内,法布里奇奥酿造葡萄从伊尔中意的葡萄园:第一古典基安蒂酒庄诞生了。

1968年,他决定以消除中意融合的白葡萄(特雷比亚诺和玛尔维萨),为规范强制性要求:明确并网的消息,试图使其了解,这片土地的真正富裕,到最大注意必须考虑,必须是桑娇维塞。
同年,远超越了他的时代,他也消除了葡萄发酵秸秆和使用,遵循“Governo阿拉托斯卡纳”的非常多的话,(再发酵技术加入后收获的葡萄),以生产葡萄酒主要的复杂性和平衡适合长时间老化。

总是在桑娇维塞的价值更加坚信,在1974年,他创建的,从Scanni葡萄园,种植于1968年,法布里奇奥比安奇Sangioveto - 然后打成Sangioveto格罗索- 表葡萄酒完全由桑娇维塞葡萄,其中引发的增强这藤在托斯卡纳。

在此期间,创新在地窖里没有失败的到来:早在上世纪70年代使用的发酵容器钢的开始,代木的人,在温度控制得要困难得多。在那些相同的年,使用栗桶被置换为那些在斯拉沃尼亚橡木,具有甜度和不太积极的单宁。

1974年是它在葡萄园实验,以生产本公司的托斯卡纳白葡萄酒身价的名字开始的一年也:在Valdigallo葡萄园种植的是若干年后,给生活的法布里奇奥比安奇霞多丽。

1981年,新的酒窖已经准备好,并在几个月后尼莫的第一个收获到了:一个monovarietal赤霞珠,从金正日穆利尼奥葡萄园。

1986年,以极大的魄力和勇气,适用于地下隧道的开工建设。马里奥SECCI,乔托Cicionesi和距离Romolo Bartalesi,谁已经先后在公司工作多年,转换农舍,接受了这个挑战:以手工打造,300米的地下隧道的木桶中贮存的,只用泥灰石头从葡萄园的春耕来临,随着拱形肋木中世纪的技术来给形状很长的迷人降低伊特鲁里亚拱门。 1992年,六年后,该工作已经完成,他们的精神和力量仍然居住在这一杰作的能量。

1989年,劳拉,法布里奇奥的女儿,开始在公司工作,并从土地逐渐学会了,谁的工作就和她父亲的人,奇迹和自然演变过程,其将葡萄变成酒的困难。

在1996年的另一重要创新被带到地窖:发酵桶到截锥形之一的传统形状的置换,以充分利用他们的特定形状产生的液体的对流现象,从而获得最大的提取从使用“délèstage ”制度浸软皮(排空)。

从2001年起,劳拉和法布里奇奥已经站在了一个葡萄酒生产商的合作。从这个遭遇安德烈焦万尼尼,强大的关系,出生在那里的能量从每一个即将成为公司的协同效应,在同一方向的所有准备。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Castello Monsant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62
  • 地址
    Via Monsanto, 8 - Barberino Val d'Elsa (FI)
  • 网站
  • 酿酒师
    Andrea Giovannini
  • 生产数量
    450,000
  • 公顷
    72

Buy Castello Monsanto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3 products
排序 
92
HK$ 295.00
购买
Last bottle
92
HK$ 293.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89
HK$ 126.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