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o 葡萄酒 for sale

Cogno

继Elvio大师的脚步,Elvio Cogno酿酒厂继续生产,告诉家族史不改变传统,风格和口味的朗格(Langhe)地区浮现起通过其各种葡萄美酒。 Elvio Cogno伟大的葡萄酒是出生在一个农场的老粮仓转变为解决酿酒的巨大挑战。

通过精心,合理的葡萄园管理,不推的东西发挥到了极致,或强迫,每公顷和尊重产量低的葡萄树的有机平衡。
瓦尔特Fissore和Nadia Cogno培养严格的本土葡萄品种:内比奥罗,巴贝拉,多尔切托和nascetta。

Cogno葡萄酒力求传递的情绪,被人记住。他们欢呼的人的灵魂,谁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意,他们的口味。

历史:
该Elvio Cogno酒庄坐落在Bricco Ravera,附近的Novello在皮埃蒙特,在巴罗洛生产的11个公社之一的朗格地区一座小山的顶部。酒窖坐落在一个18世纪的庄园农场11公顷的土地,所有的葡萄园占据包围。

与Marcarini长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在香格里拉莫拉后,于1990年Cogno买了灿烂的历史场中的家庭和村庄恢复了它昔日的辉煌。今天,酒庄掩映在群山和天空之间的令人惊叹的景观。在日落在晴天,一个美妙的绿松石地平线帧像一幅画农场。因此,这一特殊的地酒的名称:“Petorchino”,或蓝色的脚。

该Cogno家族一直在酒朗格区四代:历史和传统流传下来的父亲Elvio值由他的女儿纳迪亚和她的丈夫瓦尔特Fissore推出了新鲜感和创新提高。

生产性精神:
继Elvio大师的脚步,Elvio Cogno酿酒厂继续生产,告诉家族史不改变传统,风格和口味的朗格(Langhe)地区浮现起通过其各种葡萄美酒。 Elvio Cogno伟大的葡萄酒是出生在一个农场的老粮仓转变为解决酿酒的巨大挑战。

通过无事推到了极致,或强迫,每公顷和尊重产量低的藤瓦尔特Fissore和Nadia Cogno培养严格的本土品种的有机平衡细致,合理的葡萄园管理:内比奥罗,巴贝拉,多尔切托和nascetta。节约使用技术意味着长期淹没帽和自发发酵,调迁,小心老木头优化生产过程,而不改变了大自然造成的。

其结果是高品质的葡萄,葡萄酒的平衡:富而不过分的话,顺从而优雅,采用了经典的角色和感觉。 Cogno葡萄酒力求传递的情绪,被人记住。他们欢呼的人的灵魂,谁以饱满的热情和诚意,他们的口味。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Cogn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91
  • 地址
    Loc. Ravera, 2 - Novello (CN)
  • 网站
  • 酿酒师
    Valter Fissore, Giuseppe Caviola
  • 生产数量
    85,000
  • 公顷
    15
  • 购买葡萄比例
    完全自种葡萄
  • 种植类型
    有机农业。

Buy Cogno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4 products
排序 
94
红葡萄酒 醇
14.50%, 0,75 l
HK$ 396.00
购买
Last bottle
95
HK$ 750.00
购买
Last 2 bottles
94
HK$ 669.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5
HK$ 1,242.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