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Leclapart
david leclapart 葡萄酒 for sale

David Leclapart

在他的父亲大卫Léclapart的死亡,仅仅过了三十岁,决定回到家族企业中Trépail,一个小而富有成效越来越现实。
大卫是固执与不可改变的决定:将整个小酒庄近三公顷,将被立即转化为生物动力耕种。经过学校的职业生涯并不涉及酒,大卫形成农业生物Beaujeu的学校,但仍然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的领域。他的第一个年份几乎破产,“那年我做了很多的葡萄园错误- 评论- 而这一切都出了问题我还没有拿起任何东西。”

在2000年,三年以来生物动力的转换,时间的专家认​​为首次实效至关重要量开始传递。另一种激进的选择- 没有永远剂量起泡葡萄酒- 增加更多的困难,因为它突出执法不匀,健康的葡萄或到期的不确定性最小。
大雨倾盆2001是最糟糕的年份香槟之一,在此期间,他的99年和2000年开始得到消费者和一些观察家注意到。大卫的第一场胜利和葡萄完美的健康状况- 有这么难气候区域- 安抚家人和阴谋的村民。

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工产品的排除,土壤的总的和自发的植被,采用生物动力制剂,不satisfie这个酿酒师的自然欲望。
自2002年以来,Léclapart实现一个古老的项目:在葡萄园里的羊。这些动物具有双重优势:当然掏空草不会威胁到葡萄树和原生植物材料中返回一个精心制作的形式施肥的土壤。

“羊- 说大卫- 是光明的动物,我们一直需要这样北欧的区域有动物和植物,这之间的共谋。”感觉“的存在我也很喜欢久违的的想法。景观多种的葡萄树的单一几乎抹去,我知道我的邻居把我疯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告诉他们,绵羊只用来修剪和施肥“

属于苏格兰罕见的品种,这些动物可以在白天和夜间全天候户外停留。 Léclapart从谢泼德阿登,这将带他们回到了春天借用他们。
羊移动从土地一个图形到另一个每15/20天,但显然每个葡萄园应该围栏不时。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David Leclapart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88
  • 地址
    Trépail (France)
  • 酿酒师
    David Leclapart
  • 生产数量
    15,000
  • 公顷
    3
  • 种植类型
    自然活力有机农业。

Images David Leclapart

Buy David Leclapart 葡萄酒 online

93
HK$ 1,531.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