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ziano 葡萄酒 for sale

Poliziano

我家与葡萄种植的世界第一次接触是在1961年的时候我的父亲,迪诺Carletti酒店,买了22公顷的公园中Montepulciano.He的Comune种植第一专业葡萄园在region.The灵感这项投资就更多地从心脏不是从经济motives.It是出于我父亲的愿望,以保持与他年轻时的地方,他的起源的文化生活接触。

除了对公司的发展方向及其直接影响,这种债券对我形成决策的根本的影响,迫使我采取一定程度的农业佛罗伦萨in1978。

在紧接着的几年,我扶着一个专业职位的农商行在北Italy.Although我没有用葡萄种植占用,它给了我一个机会,来丰富我的训练与宝贵的工作经验。

在1980年,由于经济危机和消费量下降的结束,我带着对指导自己的公司的挑战,把它以农业为基础的个人愿景现代化的生产理念。热情的酿酒艺术,立即采取了保持和激发了我学习国际葡萄栽培的最先进的技术和oenology.This导致与行业专家和同事在古典基安蒂地区,已成为更紧密和对话开幕盈利与一开始time .An要素,是我的友谊和合作,与医生卡罗菲利尼,我大学的一个同事,以及医生毛里齐奥卡斯泰利,真正的高手老师谁引导世界我的第一个步骤的宝贵意见酒。
我很快就了解,该公司的续约只会发生经过合成的勇气,创造力和这个组合最先进的techniques.The结果知识是Poliziano.Thanks它的新的葡萄种植,我们的葡萄酒,这是严格依据使用Prugnolo外邦人,都表现出了至少十年,一个非常讨人喜欢,国际化风格,同时保持与他们的原居地的牢固纽带。
20多年来,我公司vinicultural,酿酒管理,我从来没有采取完全市场indications.Instead基础的决定,我的选择得到了启发,对农业的热情和想像与构思葡萄的真正的兴奋,葡萄,酒,看着他们来了,要密切照顾他们的way.All这一点,再加上葡萄酒消费量激增幸运的每一步后,一直到村波利齐亚诺的提升做出了贡献。
我的目标对未来的整合将从我的新vineyards.To为此生产的葡萄酒的独特性,我奉献了一场持续的,充满激情的寻求提高我的葡萄酒质量的各种可能性。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Polizian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61
  • 地址
    Via Fontago 1 - Montepulciano (SI)
  • 网站
  • 酿酒师
    Fabio Marchi, Carlo Ferrini
  • 公顷
    170
  • 种植类型
    有机农业。

Buy Poliziano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8 products
排序 
92
HK$ 217.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3
HK$ 406.00
购买
Last bottle
93
HK$ 418.00
购买
Last 5 bottles
92
HK$ 195.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4
HK$ 469.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89
HK$ 141.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3
HK$ 756.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3
HK$ 745.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