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ute Folonari
tenute folonari 葡萄酒 for sale

Tenute Folonari

该Folonari家族一直在酒自十八世纪后期。 1825年的家族企业采取了名为“弗拉特里Folonari”,并通过开发,生产和在世界各地分布最优秀的意大利葡萄酒的使命。

1912年,伊塔洛Folonari - 安布罗焦Folonari的祖父- 他的弟弟弗朗西斯购买了Ruffino的公司在托斯卡纳,这是著名的Chianti葡萄酒秸秆覆盖的烧瓶。

二战结束后,在经济发展的条件和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重大变化开始发生在意大利。这也影响了葡萄酒行业,其中Folonari家庭和安布罗焦,特别是首批通过生产新的,高品质的葡萄酒促成创建的意大利葡萄酒的“新边疆”,以推动这一趋势。上世纪60年代末的家庭出售的“弗拉特里Folonari”公司,专注于佐餐酒,开始全身心投入到房地产瓶装葡萄酒。这之所以成为可能,通过他们的收购格雷夫附近著名的Nozzole地产在基安蒂的古典基安蒂地区的心脏。同时,随着生产非常优质的葡萄酒为目标,他们购买其他葡萄种植庄园在托斯卡纳,如Cabreothat安布罗焦在20世纪80年代开发的。

2000年,安布罗焦左Ruffino的和家里的其他人,并与他的儿子“安布罗焦ê乔瓦尼Folonari Tenute”成立,持有一些最好的性能。这导致了一组位于托斯卡纳最好的葡萄种植区屋苑的诞生。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Tenute Folonari
  • 地区:
  • 开始年份
    2000
  • 地址
    Via di Nozzole, 12 - Passo dei Pecorai - Greve in Chianti (FI)
  • 网站
  • 酿酒师
    Raffaele Orlandini con la consulenza di Roberto Potentini
  • 生产数量
    1,100,000
  • 公顷
    250

Buy Tenute Folonari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6 products
排序 
89
HK$ 260.00
购买
Last 2 bottles
91
HK$ 310.00
购买
Last bottle
92
HK$ 331.00
购买
Last bottle
91
HK$ 444.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0
HK$ 182.00
购买
90
HK$ 235.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