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ute del Cerro
tenute del cerro 葡萄酒 for sale

Tenute del Cerro

Fattoria酒店德尔山已经完全成为了时代。它最初是由Baiocchi家族所拥有,自1922年以来,被买了Saiagricola在1978年的时候Montepulciano镇和它的葡萄酒都经历一个关键时期,既形象和销售。尚未建立原产地保证和控制面额(DOCG),它1980年的陈年过程中只发生了,那些酒,然后投放到市场上仅在1983年1月,是一个先驱般的时期,迁出了一定的困难时期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Fattoria酒店德尔山葡萄酒是金钗复兴的第一主角之一。它开始以研究极端质量以新的葡萄园,或那些植入了现代技术的理念。
营销策略,并没有攻击性,但基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而不是营销策略。这些允许的Fattoria德尔山和Saiagricola坚定的选择,以达到负盛名的目标。今天谈到葡萄酒诺比尔和酒Rosso di Montepulciano的,当Fattoria酒店德尔山是其中浮现在我们的脑海中的第一个名字和灿烂的现代酒窖生产的葡萄酒现在是当地酿酒的哥达的一部分
生产。
这个目标已经达成的决心和高瞻远瞩的能力。上面生活的全部认识和对托斯卡纳的葡萄树的种植和生产,从Prugnolo外邦葡萄伟大的红葡萄酒,这strongle藤蔓最有天赋的领域之一工作Montepulciano镇境内,使葡萄酒诺比尔保持“特征葡萄酒之王“,因为弗朗西斯雷迪在他的诗中写道:”巴克斯在托斯卡纳“近三个世纪以前。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Tenute del Cerr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78
  • 地址
    Via Grazianella, 5 - Acquaviva di Montepulciano (SI)
  • 网站
  • 酿酒师
    Emanuele Nardi, Riccardo Cotarella
  • 生产数量
    1,200,000
  • 公顷
    181

Buy Tenute del Cerro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5 products
排序 
95
HK$ 171.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88
HK$ 125.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HK$ 164.00
购买
Last 5 bottles
92
HK$ 340.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89
HK$ 125.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