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orta-Conte Brandolini D'Adda

Vistorta-Conte Brandolini D'Adda

Vistorta是一个小型的“博尔戈”农业庄园西弗留利,而自1780年以来一直属于Brandolini家庭的心脏内。

自2世纪2罗马首都定义属性的界限,仍然证明了Vistorta的农业起源至今。

1800年Guido Brandolini,从帕多瓦大学毕业后,退休Vistorta并把它改造成一个现代化和高效率的农场庄园,具有远见和投资即使在今天,这是令人惊讶的。

别墅,Barchessa(开粮仓)和毗邻的农舍是见证一个非常先进的最新概念耕作活动:其酒窖的葡萄的名气,和其著名的葡萄酒的质量远远超出了区域界限。

现今Vistorta地产,其中种植220公顷周围的别墅用地,已被Brandino Brandolini D'Adda的自1980年以来在农业科学在得克萨斯州A。 &M大学的一位研究生进行管理,并按照第一酿酒在另一个家庭拥有的房地产经验,酒庄Greysac在波尔多,Brandino策划了法国模式下翻新的Vistorta遗产,就是通过集中在一个巨大的红葡萄酒。

新葡萄品种的种植在开始与乔治·泡利(葡萄酒制造商在Chateau Gruaud拉罗斯)在20世纪80年代末的合作,与现有品种并在这样做将它们集成起来,生产非常高品质的葡萄,决定用梅鹿辄,各种原产于波尔多和一个世纪前带到弗留利,不是偶然做,这是非常适合的Vistorta“沃土”。

生产者信息

Images Vistorta-Conte Brandolini D'Adda

Bestsellers Vistorta-Conte Brandolini D'Adda 葡萄酒

Buy Vistorta-Conte Brandolini D'Adda 葡萄酒 online

89
HK$ 143.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