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i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Bosco di Gica Brut

Adami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Bosco di Gica Brut

Adami, 0,75 l - 11.00%
3% Chardonnay, 97% Glera

HK$ 158.00
价格 
购买
Last bottle
29
Order by 14 hrs and 47 mins to receive it 2024年4月29日 in  Hong Kong.

威尼托 - Italy
白葡萄酒 静止气酒 brut

How to serve

Serve at:

06 - 08°C.

Longevity:

3 - 5年

酒杯:
静止方法起泡葡萄酒
Adami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Bosco di Gica Brut
淡黄色。洁面细腻,持久珠具有丰富的,具有优良的水果,释放黄苹果和桃子的香味,紫藤和相思树开花的笔记。奇妙的平衡和优雅补全欢愉明快辣味。酸度可口静脉,显示脆,美味的口感。大方,挥之不去的味道很好地反映了鼻子,达到完美的平衡。

颜色

淡黄色。洁面细腻,持久珠。

香气/花束

丰富的,具有优良的水果,释放黄苹果和桃子的香味,紫藤和相思树开花的笔记。奇妙的平衡和优雅补全欢愉明快辣味。

味道

酸度可口静脉,显示脆,美味的口感。大方,挥之不去的味道很好地反映了鼻子,达到完美的平衡。

Pairing

理想的开胃酒,也是酒在整个用餐享受。优良的鱼类,贝类及其他海鲜。任何光线,细腻的菜顺利。

小吃
第一道菜
鱼类
甲壳类动物
奶酪
Oily fish
White fish

Items Similar to Adami Vald Prosecco SUP Bosco di Gica Brut

Features

名称 Adami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Bosco di Gica Brut
葡萄酒类型 白葡萄酒 静止气酒 brut
分类 DOCG Conegliano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pumante Superiore Brut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1.00%
葡萄 3% Chardonnay, 97% Glera
国家
区域 威尼托
气候 气温适中冬季寒冷,夏季炎热干燥。平均降雨量1250毫米。用最重的下降,六月和十一月,最轻的1-8月。太阳辐射,四月至十月:92745千卡/平方厘米。
土地的组成 混合土壤,典型的许多地区的丘陵冰碛(冰川)的由来。粘土质,石灰质常,低营养和良好的排水;相当浅,尤其是在海拔较高。
系统 双射手,Cappuccina酒店
每公顷植物数量: 2500-3500
每公顷产量: 每公顷135公担(最大)
收成 九月20日至10月10日
发酵温度 18-20°C
酿造 轻按压膀胱压,绝,发酵的温度控制18-20℃)培养酵母沉淀。细酒糟不锈钢联系三个月。第二次发酵:温度15-17℃。冷酒石酸稳定(-4℃)。装瓶从起泡酒(:约40天周期leght)取出废酵母前紧过滤。
陈年 细酒糟不锈钢联系三个月。
总酸度 6.00 gr/L
PH值 3.20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匹配 理想的开胃酒,也是酒在整个用餐享受。优良的鱼类,贝类及其他海鲜。任何光线,细腻的菜顺利。
On offer 价格 Adami Valdobbiadene Prosecco Superiore Bosco di Gica Brut HK$ 158.00 

Official awards

专家

奖项

描述

葡萄收获期

Bibenda
 
4串葡萄 - 一款极好的葡萄酒 N/A
Robert Parker
89/100 
N/A
Veronelli
 
2红星 - 一款极好的葡萄酒 N/A
Vinous
91/100 
N/A
xtraWine
88/100 
N/A
Adami
From this winery:

历史见证证实,已经在中世纪,被自然地适合于制作优秀的白葡萄酒马卡TREVIGIANA的山丘,追捧的“出口到威尼斯,成为德国乃至波兰法院”为写于1606年。在下半年的19世纪,随着根瘤蚜和霜霉病米尔登在欧洲的灾难性的传染病,Glera强加自己在这里种植的其他葡萄品种。 1920年,祖父Abele测试购自孔蒂巴尔比瓦里尔葡萄园是享有天然圆形剧场的曝光。可爱又充满了希望,一块土地可以重新开始。连同他的儿子阿德里亚诺,Abele先生建立了纽带,始终保持坚定的:卡萨阿达米的普罗塞克。

酒具周边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