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sta 葡萄酒 for sale

Bellavista

上方和下方的小山一样,只要眼睛能看到的,维托里奥·莫雷蒂团结他的房子,第一个葡萄园,酒窖,大型酒店,Gualtiero迈凯餐厅,亨利Chenot的协商联盟Vitalité水疗中心和泰拉莫雷蒂的办公室控股。塑造,因为我们做的黏土,将是一个更好的描述,尽管也许是最好的形象是一个蜂箱。的世界,其真正的价值可以在这里找到在这片土地上的Franciacorta,非常适合酿酒和宜人居住的地方。少数丘陵,伊塞奥湖和布雷西亚的山谷,那里的景观的平衡,其流畅的线条,强调其独特性之间的挤压。一个,只能通过对细节的关注和巨大的想像空间被保留的唯一性。手头这两种资源,来管理葡萄园所需要的奉献精神变得轻松,自然。

这是怎么回事对于那些梦想着久违的土地。今天,如果这些气泡能够与香槟的竞争,这是因为那些长时间在酒窖工作的目标是获得“绝对味觉”,即源于这样做和重做的远见卓识所期望的完善,交叉引用以前的收成数据,使用手工技术,校准设备达到最佳的性能。我们的目标是每天都达到最大的客观质量,衡量上立刻认出味道,性格和个性。另一个原因贝拉维斯塔已成为一个文学奖。

190公顷遍布10城市的Franciacorta的共有107宗地块,分别对应107葡萄园,创建的喜爱和认可的名称。他们一起生产130万瓶。

多,如果不是万能的,要看手上:是收获葡萄的手,甚至执行remuage,转动瓶子由一转1/84周,即执行维托里奥·莫雷蒂储备的disgorging手中。

这不是一分收获,但收获单独取决于葡萄园的曝光。每个压榨负荷挤压5次,以获得绝级分的相应数量。只有前三个压力机用于生产佛朗恰克塔。然后1200件,小228升桶是用来发酵的必备:年龄最小的是7岁,年龄最大的20多公里。每年,贝拉维斯塔放置约100变化其地窖中,原料从该大cuvees制成。

最后,历史可以追溯到5世纪以来,山Orfano山麓,佛朗恰克塔和布雷西亚的山谷之间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这里有一个古老的葡萄园,在修道院,今天,继传统,产生纯净的霞多丽,在修道院SS的脚。 Annunciata。必备发酵的小桶12个月,葡萄酒,瓶装第二春以下的收获,掌握在瓶子一年。不会有太多的葡萄酒成功地传达一个地方的精华,带回的时间和景观通过的感觉。在这里,在长形山上,地中海植物区系已发现的地方长出了脚。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Bellavista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77
  • 地址
    Via Bellavista, 5 - Erbusco (BS)
  • 网站
  • 酿酒师
    Mattia Vezzola
  • 生产数量
    1,400,000
  • 公顷
    203
  • 购买葡萄比例
    完全自种葡萄
  • 种植类型
    有机农业。

Buy Bellavista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9 products
排序 
94
HK$ 370.00
购买
Last bottle
91
HK$ 466.00
购买
87
HK$ 383.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1
HK$ 339.00
购买
Last 4 bottles
93
HK$ 504.00
购买
Last bottle
91
HK$ 391.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94
HK$ 499.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89
HK$ 295.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95
HK$ 959.00
Available from 2024/5/2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