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 Otello Nero di Lambrusco

Cantine Ceci, 0,75 l - 11.00%
100% Lambrusco Maestri

HK$ 130.00
价格 
购买
In stock
19
Order by 8 hrs and 36 mins to receive it 2024年4月19日 in  Hong Kong.

艾米利亚 - 罗马涅大区 - Italy
红葡萄酒 气泡

How to serve

Serve at:

08 - 10°C.

Longevity:

3 - 5年

酒杯:
Sparkling red wines
Ceci Otello Nero di Lambrusco
2003年后,在葡萄园多年的实验,已经诞生了生产兰布鲁斯科创新的最黑暗的颜色,中提琴和草莓软,但断然重要结构的兰布鲁斯科的强烈气味的“奥塞罗”黑,所有的这些嫁妆让所有的导游它尊崇的品质,卢卡·马罗尼为先,定义它的“好”。

颜色

非凡的紫红的颜色。

香气/花束

满载草莓的包装,更强调和树莓与森林sentori。

味道

决定,柔软和谐波。

Pairing

优化与salumi非凡,如“culatello”或帕尔马和“帕马森”原之一。表示为的埃米利亚纳厨房第一和第二典型板。

小吃
第一道菜
Meat
奶酪
Cold cuts

Features

名称 Ceci Otello Nero di Lambrusco
葡萄酒类型 红葡萄酒 气泡
分类 IGT Emilia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1.00%
葡萄 100% Lambrusco Maestri
国家
区域 艾米利亚 - 罗马涅大区
Location 山坡(350米a.s.l.)
收成 十月就开始了葡萄丰收的葡萄生产的第一天兰布鲁斯科在帕尔马的山丘
发酵期 后发酵,以控制温度1允许休息经过长时间跨度,使得酒清理自然的不纯物质,依次配列于termic condizionate等压藏在其中spuma的拍摄发生对象。的约3个月的持续时间的这个最后的操作之前的无菌过滤,放入瓶中。
生产技术 必须用软捣固获得。该vinificazione是在红色即反复rimontaggio果皮的浸渍允许提取全部着色物质和在这些葡萄所含的典型气味。后发酵,以控制温度1允许休息经过长时间跨度,使得酒清理自然的不纯物质,依次自带投入termic condizionate等压藏在其中spuma的拍摄发生对象。
总酸度 6.70 gr/L
余糖 30.00 gr/L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匹配 优化与salumi非凡,如“culatello”或帕尔马和“帕马森”原之一。表示为的埃米利亚纳厨房第一和第二典型板。
On offer 价格 Ceci Otello Nero di Lambrusco HK$ 130.00 

Official awards

专家

奖项

描述

葡萄收获期

Bibenda
 
5串葡萄 - 一款精良的葡萄酒 N/A
James Suckling
90/100 
N/A
Veronelli
 
3红星 - 一款精良的葡萄酒 N/A
xtraWine
92/100 
N/A
Cantine Ceci

酒窖塞西是一个历史的生产兰布鲁斯科的。出生于40年代初是一个非常小规模的工匠已逐渐发展成为在90年代确实为那些寻求高质量兰布鲁斯科一个参考点。在这些平原雾挂一个奇怪的,是它激发了威尔第和托斯卡尼尼,并且是没有爱上这些地方拿破仑奥地利的妻子玛丽·路易丝相同。

酒具周边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