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 Otellon'Ice Demi-Sec

91
JS 91

Cantine Ceci, 0,75 l - 10.50%
100% Lambrusco Maestri

价格 HK$ 150.00
Saving HK$ 40.50 (27%)
HK$ 109.50
价格 
购买
Last 3 bottles
8
Order by 3 hrs and 38 mins to receive it 2024年4月8日 in  Hong Kong.

艾米利亚 - 罗马涅大区 - Italy
红葡萄酒 静止气酒 demi-sec

How to serve

Serve at:

06 - 08°C.

Longevity:

3 - 5年

酒杯:
Sparkling red wines
Ceci Otellon'Ice Demi-Sec
在十月中旬,每周兰布鲁斯科丰收的古典出发日期后,开始出现在帕尔马的山丘生产的葡萄收集。果汁是通过软紧迫的程序获得。酿酒是红色的,那就是反复冲压皮肤的浸渍使所有包含在这些葡萄中的著色剂和香料的提取。发酵在控制温度后,葡萄酒被允许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使其自然地清除所有的不纯物质后,它被放置在温度控制等压舱,其中二次发酵发生的本身。最后这一步操作的持续时间约3个月之前的无菌过滤和装瓶。
优秀的开胃酒,加冰服务,这是在漫长的开朗和无忧无虑的夏日夜晚一个伟大的同伴。

颜色

紫红色。

香气/花束

在与强大的口感天鹅绒般柔软的由一个刺耳的音符和美味的平衡。

味道

葡萄酒的,紫罗兰,蓝莓和覆盆子,花香野玫瑰。

Pairing

优秀的开胃酒,加冰服务,这是在漫长的开朗和无忧无虑的夏日夜晚一个伟大的同伴。

小吃
奶酪
Cold cuts

Features

名称 Ceci Otellon'Ice Demi-Sec
葡萄酒类型 红葡萄酒 静止气酒 demi-sec
分类 IGT Emilia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0.50%
葡萄 100% Lambrusco Maestri
国家
区域 艾米利亚 - 罗马涅大区
收成 十月中
酿造 果汁是通过软紧迫的程序获得。酿酒是红色的,那就是反复冲压皮肤的浸渍使所有包含在这些葡萄中的著色剂和香料的提取。
陈年 发酵在控制温度后,葡萄酒被允许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使其自然地清除所有的不纯物质后,它被放置在温度控制等压舱,其中二次发酵发生的本身。最后这一步操作的持续时间约3个月之前的无菌过滤和装瓶。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匹配 优秀的开胃酒,加冰服务,这是在漫长的开朗和无忧无虑的夏日夜晚一个伟大的同伴。
On offer 价格 Ceci Otellon'Ice Demi-Sec HK$ 109.50 

Official awards

专家

奖项

描述

葡萄收获期

James Suckling
91/100 
N/A
xtraWine
90/100 
N/A
Cantine Ceci

酒窖塞西是一个历史的生产兰布鲁斯科的。出生于40年代初是一个非常小规模的工匠已逐渐发展成为在90年代确实为那些寻求高质量兰布鲁斯科一个参考点。在这些平原雾挂一个奇怪的,是它激发了威尔第和托斯卡尼尼,并且是没有爱上这些地方拿破仑奥地利的妻子玛丽·路易丝相同。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