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 Massari
colle massari 葡萄酒 for sale

Colle Massari

姐姐和弟弟玛丽亚光圈和克劳迪奥提帕,谁一直分享他们对自然和GRAT葡萄酒的热情,履行fream建立在托斯卡纳“酒庄”。该ColleMassari今天包括两个屋:该城堡迪ColleMassari,于1999年购买并Grattamacco,自2002年以来在租赁经营并于2007年先后购买了。
卡斯特罗ColleMassari成立于1998年,是Montecucco商务部面积上马雷玛的一部分,至极适合Sangioves葡萄的生长,并位于布鲁内洛二蒙塔尔奇诺和DOCG Morellino二斯坎萨诺的DOCG区域之间。公司生产的第一个年份是2000年。

城堡ColleMassari的庄园坐落在Amiata山的山脚下,在320米ASL和面向伊特鲁里亚海岸。它享有一致的ventiation和强大的热偏差的一个非常有利的小气候。
该农场延伸到约350公顷,其中74公顷的葡萄园,橄榄园的22和100公顷的作物混合。其余区域是林地和整个农场由国家森林占地约1200公顷包围。

更重要的葡萄酒的发酵将在截锥体形大桶,控股1,000升,搅拌是手动的,而其他的葡萄酒将通过温度控制的不锈钢水箱。
老化,下面的葡萄酒的种类,将于12至18个月BARRIQUE,持有225升和酒桶,持有500升,并在斯拉沃尼亚的橡树桶,拿着40升。瓶细化将优于6个月所有的红葡萄酒。酒窖的四个层次的垂直结构允许葡萄和必备的移动无泵。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Colle Massari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98
  • 地址
    Località Poggi del Sasso - Cinigiano (GR)
  • 网站
  • 酿酒师
    Maurizio Castelli, Luca Marrone
  • 生产数量
    500,000
  • 公顷
    110
  • 种植类型
    有机农业。

Buy Colle Massari 葡萄酒 online

总数 6 products
排序 
95
HK$ 331.00
购买
Last bottle
91
HK$ 154.00
购买
Last 3 bottles
88
HK$ 121.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88
HK$ 125.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0
HK$ 277.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95
HK$ 263.00
Available from 2024/5/2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