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Domaine Michel Gros, 0,75 l - 13.00%
100% Pinot Nero

HK$ 550.00
价格 
缺货

勃艮第 - France
红葡萄酒 醇

How to serve

Serve at:

18 - 20°C.

调迁时间::

1 Hour

Longevity:

15 - 25年

酒杯:
酒体丰满和非常成熟的红葡萄酒
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这款酒有着灿烂的红色,有着烤橡木,覆盆子,烟熏的气味。入口有着非常精细的单宁和轻微的酸度。优雅,余味悠长而丝滑。

颜色

灿烂的红色

香气/花束

有烤橡木,覆盆子,烟熏的气味。

味道

非常精细的单宁和轻微的酸度。优雅,余味悠长而丝滑。

Pairing

第一道菜
Meat
野味
奶酪

Items Similar to 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Features

名称 Domaine Michel Gros Chambolle Musigny 2009
葡萄酒类型 红葡萄酒 醇
分类 AOC Chambolle-Musigny
年份 2009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3.00%
葡萄 100% Pinot Nero
国家 France
区域 勃艮第
气候 葡萄快速开花,这便是为何浆果的成熟度非常均匀。从四月直至收获都有着高温,收获前一个月更是非常炎热干燥,这样都天气让葡萄都成熟度极高且有着无可挑剔的健康状态。
收成 手工采摘。
发酵温度 最高32摄氏度
生产技术 去梗后放置于混凝土罐内。24-48小时后放置选定酵母。温控发酵(最高32摄氏度)
酿造 每天压榨两次(早晨和晚上),直至发酵中期。每天两次机械冲孔直至出罐。葡萄酒倒入不锈钢罐内,然后开始陈酿。
陈年 转移至不锈钢罐内的葡萄酒要陈酿18个月。新旧橡木桶的使用比例取决于产区和年份。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Official awards

专家

奖项

描述

葡萄收获期

xtraWine
90/100 
2009
Robert Parker
89/100 
2016
Robert Parker
88/100 
2015
Wine Spectator
89/100 
2014
Domaine Michel Gros
From this winery:

这是在1830年的格罗家成立于Vosne-罗曼尼。 如今,米歇尔·格罗斯第六代这个王朝酿酒师的继续和发展了他的祖先所开展的工作,如做他的妹妹(了Domaine公司格罗斯),他的兄弟(了Domaine格罗斯弗里尔等Soeur)和他的表弟(安妮了Domaine格罗斯) 。 充满激情但也很严谨,米歇尔格罗斯带来不断的照顾到他的葡萄酒的发展,通过掌握生产的各个阶段,从葡萄一直到装瓶。 谦虚谨慎,不事张扬,他表示自己通过他的葡萄酒:大方可靠,甚至品质,精致,优雅。 Michel GROS和...

酒具周边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