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Fontanafredda, 0,75 l - 14.00%
100% Nebbiolo

HK$ 590.00
价格 
缺货

皮埃蒙特 - Italy
红葡萄酒 醇

How to serve

Serve at:

18 - 20°C.

调迁时间::

1 Hour

Longevity:

超过25年

酒杯:
酒体丰满和非常成熟的红葡萄酒
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带有石榴色调的红宝石色。香气浓郁,带有成熟的李子,烟草,甘草,干香菇,肉豆蔻以及白胡椒的味道。入口质地浓厚,单宁密集,使酒有着一致性,但也有着柔软度以及和谐性。

颜色

带有石榴色调的红宝石色

香气/花束

香气浓郁,带有成熟的李子,烟草,甘草,干香菇,肉豆蔻以及白胡椒的味道。

味道

入口质地浓厚,单宁密集,使酒有着一致性,但也有着柔软度以及和谐性。

Pairing

理想的搭配菜品为红肉以及中等老化的奶酪,也可以在用餐过程中作为佐餐酒饮用。

第一道菜
Meat
野味
奶酪

Items Similar to 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Features

名称 Fontanafredda Lazzarito Vigna La Delizia Barolo 2004
葡萄酒类型 红葡萄酒 醇
分类 DOCG Barolo
年份 2004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4.00%
葡萄 100% Nebbiolo
国家 Italy
区域 皮埃蒙特
Location La delizia葡萄园,sarralunga d’alba,位于面朝南,西南的山谷中间,海拔400米。
土地的组成 海洋沉积成因土壤(miocene-helvetian),含有丰富的石灰石泥灰岩,颜色灰白。
系统 Guyot.
每公顷植物数量: 4500.
收成 十月前两周采摘葡萄
酿造 葡萄去梗,粉碎,然后加热至32-33摄氏度立刻开始抽压。前三天抽压的数目和频率非常高,以便优化产品的大量单宁和颜色的提取。随着酒精浓度的增加,为避免单宁的过度提取,温度降至最低25摄氏度,放置于可重新组装的橡木桶内。浸渍持续20-30天,在此期间由适当的抽压来优化以及改善单宁的提取,同时充氧,以在理想的条件下酵母发酵,使香味更清新优雅。酒精发酵后立刻进行乳酸发酵,葡萄酒在20摄氏度温控容器内进行发酵。
陈年 葡萄酒于阿列橡木桶内陈酿12个月,然后在2000-3000升橡木桶内延长陈酿一年。 在中小型橡木桶内花费的时间可以在不增强的情况下进一步细化单宁并使葡萄香气与木香得到完美平衡。 在木桶内停留期结束时,如果有必要,进一步澄化以完善剩余的一些粗糙来达到优良透亮的葡萄酒,之后装瓶并在瓶内陈酿一年后出售。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匹配 理想的搭配菜品为红肉以及中等老化的奶酪,也可以在用餐过程中作为佐餐酒饮用。

Official awards

专家

奖项

描述

葡萄收获期

Gambero Rosso
 
3红杯 - 绝对卓越。 只有305对18000。 2004
Robert Parker
92/100 
2004
Veronelli
 
3 gold stars - 其中最好的酒。 在至少3年来排行最高。 2004
Wine Spectator
88/100 
2004
xtraWine
93/100 
2004
Decanter
90/100 
2010
James Suckling
91/100 
2010
Decanter
93/100 
2007
Fontanafredda
From this winery:

这是官方的:八年六月三十日看到完成Fontanafredda,这是有千丝万缕的巴罗洛葡萄酒的命运相关,以及与国王维克托·伊曼纽尔二世和伯爵夫人罗莎二米拉菲奥里之间的爱情故事,皮埃蒙特公司的收购。买家- 90亿欧元- 是由商人奥斯卡Farinetti和卢卡Baffigo,董事长和董事之间的MPS基金会(与股票的36%),而其余股份均分(各32%),导致Eataly分别建立伙伴关系一个皮埃蒙特集团在高品质的食品行业工作。 Farinetti和Baffigo也接任董事总经理,而卡罗切卡雷利被任命为基金...

More from Fontanafredda

酒具周边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