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 Nera 2010

Madonna Nera 2010

Madonna Nera, 0,75 l - 14.00%
10% Cabernet Sauvignon, 30% Merlot, 60% Sangiovese

HK$ 230.00
价格 
缺货

托斯卡纳 - Italy
红葡萄酒 醇

How to serve

Serve at:

16 - 18°C.

Longevity:

5 - 10年

酒杯:
酒体丰满和非常成熟的红葡萄酒
Madonna Nera 2010
一款有着优秀结构,良好颜色,优异的平衡感且优雅无比的葡萄酒。装瓶于有着长长的脖子和倾斜的肩膀的法国玻璃瓶内,”madonna nera”有着如它的名字一般的黑色酒标,与专为此品牌设计的闪亮哑光字母形成鲜明的对比。此酒年产量有限,是一款追求卓越口感和稀有品质的非常小众的葡萄酒。“madonna nera”是于2009年七月8-10日在意大利拉奎拉举行的G8峰会上的唯一一款非阿布鲁佐葡萄酒。

香气/花束

香气浓郁密集,有樱桃,李子和香料香气,带有一丝甜水果香气来平衡香气。

味道

入口有强大的单宁。

Pairing

Meat
野味
奶酪

Items Similar to Madonna Nera 2010

Features

名称 Madonna Nera 2010
葡萄酒类型 红葡萄酒 醇
分类 IGT Toscana
年份 2010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4.00%
葡萄 10% Cabernet Sauvignon, 30% Merlot, 60% Sangiovese
国家 Italy
区域 托斯卡纳
气候 轻粘土
系统 Horizontal rows
每公顷产量: 60公担
收成 九月18日开始采摘梅洛葡萄,十月2日赤霞珠,十月1日至10日采摘桑娇维赛葡萄。
发酵期 梅洛发酵15天,赤霞珠和桑娇维赛发酵18天。
酿造 不锈钢罐内压榨。梅洛发酵15天,赤霞珠和桑娇维赛发酵18天。葡萄酒于5百升橡木桶内陈酿14个月。
生产年份 20,000 瓶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Official awards

专家

奖项

描述

葡萄收获期

xtraWine
91/100 
2012
Madonna Nera
From this winery:

“麦当娜挪拉”是这样的丘陵地形,在魔法的景观设置,其中自然与艺术结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掌握是托斯卡纳的特殊标记的古名。 今天这个地方承载了最近成立的葡萄园灵感来自于这片土地和创业热情具有勇于尝试一下什么是新的传统,深深的敬意。葡萄园扩展上4.7公顷并包含排葡萄树,每一个由玫瑰花领导,根据当地的葡萄种植习惯。 遗产的其余部分是橄榄树和典型的地中海植被的混合物。在一片绿色的桃金娘,白玫瑰和蓝色的薰衣草,是蜂蜜色的石头当地三座建筑物。 有主人的家旁边一个古老的塔,几个世纪以来一直守卫财产的西北部,...

More from Toscana IGT

酒具周边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