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evetrano

Montevetrano

该Azienda Agricola Monteverano诞生年前通过一群朋友谁分享了葡萄酒的热爱的实验积极性,从时代的传奇波尔多葡萄酒所引起。
波旁王朝的前任财产,它最终成长为一个葡萄酒庄园。由“Imparato祖父母”购买了40年代,它生产的水果,坚果,葡萄酒和油适合家庭使用。
1985年,附近两公顷的土地被用来种植亚格丽安尼克陶乐西,赤霞珠,梅鹿辄到巴贝拉,Per'èpalummo(Piedirosso)和洛亚葡萄。
1991年,第一个瓶子Montevetrano被生产,只是为了朋友,从70%的赤霞珠和30%亚格丽安尼克。
自那以后它一直像一个无尽的庆祝活动,以及一个令人惊讶之一,Montevetrano已经远远超过了其预期。
老朋友Silvia Imparato和Riccardo Cotarella仍然热衷于该公司的掌舵人,制作精湛的质量和年龄的酒。
Montevetrano不再是它曾经是挑战。它现在是一个小而稳定的公司,在世界各地销售其数量有限的葡萄酒。
由于其体积小,需求超出生产,我们公司的策略是不参加展销会任何规律性,除非作为观众,因为在通常情况下。
生产这种少数瓶(约30,000每年),其中销往世界各地,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关系非常亲爱的,感觉我们正在转向产品在正确的方向。
瓶子的控制也是我们的书必不可少的,是值得我们已自生产之第一天起高度重视。
Montevetrano通过如下工作和知识,并从土地,在不同的市场和不断变化的世界的文化更综合体验的纯真质朴值指定的路径。
我们现在正在广泛认可,为我国现代,世俗生产的深刻和优雅的葡萄酒,其中提到从地球本身。
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承诺。人数不多但仔细周到,我们每个人都专注于个别领域还一起作为一个单位,建立一个平衡,使Montevetrano其强度。
Google 翻译企业版:译者工具包网站翻译工具全球商机搜寻器
关闭即时翻译关于Google 翻译行动版隐私权说明提供意见

生产者信息

  • 名称
    Montevetrano
  • 地区:
  • 开始年份
    1991
  • 地址
    Via Montevetrano, 3 - San Cipriano Picentino (SA)
  • 网站
  • 酿酒师
    Riccardo Cotarella
  • 生产数量
    60,000
  • 公顷
    5
  • 购买葡萄比例
    完全自种葡萄

Images Montevetrano

Bestsellers Montevetrano 葡萄酒

Buy Montevetrano 葡萄酒 online

95
HK$ 461.00
缺货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