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attems - frescobaldi 葡萄酒

在Collio酿酒传统 一代又一代,Attems已等同于葡萄种植的Collio。该Attems家人一直持有的信念,一个葡萄酒的品质和性格,从当地种植面积得到。 Attems“的目标一直以生产优质葡萄酒属于Collio区的充分表达,葡萄酒是在同一时间无比鲜明,创新,顺应了高品质的葡萄酒的全球需求。 历史 在Attems在弗留利的几个世纪之久的历史始于1106,与土地萨尔茨堡主教科拉多Attems捐赠。该Attems档案,至今仍保存在家庭居住在Lucinico,充分表明了家庭的葡萄栽培一致的利益。 最早的文件,可追溯至1506,在葡萄酒的记录支付戈里齐亚,Cormons的,和Lucinis,为今天的Lucinico最后被较早长期的公社种植特性。后来账簿,可追溯至1764年,名单葡萄酒生产从“refosca”和“ribolla”葡萄。康特·道格拉斯Attems是继紧紧创立的传统,因此,当他开始生产葡萄酒,早在1935年,他再现代化的庄园Lucinico并于1964年创办了CONSORZIO DEI Vini的德尔Collio,其中他担任总统至1999年该产品代码指定只有8个公社,无论是全部或部分,包括Collio种植面积:戈里齐亚,Capriva德尔弗留利,Cormons的,Dolegna德尔Collio,法拉- 迪松佐,Mossa,圣洛伦索Isontino和圣弗洛里亚努德尔Collio 。此外,只有山坡上的葡萄园,可能会收到Collio称号。如此严格的采购确保了葡萄酒的最高品质。正式生产代码,基本上没有变化,多年来,明确被批准于1968年在2000年,Attems决定扩大其视野,结盟与一个意大利最伟大的葡萄酒王朝,迈凯德“弗雷斯科巴尔迪。 Attems和弗雷斯科巴尔迪,通过几百年的葡萄酒酿造经验,分享共同的根深蒂固的信念,团结两个家庭的品质和独特的酒是当地风土的结果。分享多年的交情,道格拉斯Attems和弗雷斯科巴尔迪有信心,他们的联盟将进一步Collio葡萄酒的潜力,通过房地产葡萄园的重建,并通过推广到全球的精品葡萄酒市场的发展。 以下康特道格拉斯的传球,他的女儿弗吉尼亚州已经承担了承诺,这些原则。
总数 2 products
排序 
89
HK$ 135.00
购买
Last 6 bottles
89
HK$ 136.00
购买
Last 6 bot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