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slevelu

土人
(本地)
購買葡萄酒 土人 - (本地)

生產者信息

葡萄品種 Harslevelu
同義詞 Linden Leaf, Lipovina, Frunza de tei, Lindenblättriger, Feuille de Tilleul
葡萄色 白葡萄
初始蔓延 土人
活力
產區 葡萄原產於喀爾巴阡盆地,是種植在幾個匈牙利的葡萄酒產區,但最突出的Somló的微小的葡萄酒產區,特別是在託卡伊-Hegyalja,它是融合了Furmint託卡伊Aszú生產和其他甜酒。此外葡萄是種植在託卡伊它是用來產生類似的葡萄酒斯洛伐克葡萄酒產區。也Hárslevelű是種植在南非。
歷史 這個名字指的是“石灰(樹)葉”在每個這些語言。
特色酒 釀造以及幹品種葡萄酒,Hárslevelű是能夠產生一個密集的,濃郁的,綠色的,黃金酒用強烈的香氣香料,花粉和接骨木花。

Images Harslevelu

Bestsellers Harslevelu 葡萄酒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