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cia

土人
(本地)
購買葡萄酒 土人 - (本地)

生產者信息

葡萄品種 Mencia
葡萄色 紅葡萄
初始蔓延 土人
活力
歷史 葡萄品種引進及栽培主要在伊比利亞半島自古羅馬時代西北部。從災難中恢復後,十九世紀末期的根瘤蚜疫情,並造成了嚴重的經濟危機在其傳統的種植區,用於生產芳烴和果味酒,用強烈的色彩和繁殖的可能性。
識別葡萄品種特徵 分類 該品種生產小,結構緊湊集群,與中型漿果橢圓形。果汁或葡萄汁為無色中性的味道,具有含糖量高,但酸度低,特別是那些來自更成熟的果實產生。
筆記 從葡萄門西亞,知道他們的能力,延緩衰老,具有特徵性天鵝絨般的口感,同時不忽視這個品種的最佳條件在年輕的紅葡萄酒的發展作出了紅魔。桃紅葡萄酒的芳香和果味,明亮,柔和的光線。

Buy Mencia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3 products
排序 
93
價格 HK$ 192.00
Saving HK$ 17.00 (9%)
HK$ 175.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93
HK$ 355.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92
紅葡萄酒 green 醇
Silice Viticultores
,  N/A , 100% Mencia
12.50%, 0,75 l
RP 90
HK$ 192.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