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ri 葡萄酒 for sale

Antinori

古Antinori家族就在佛羅倫薩自13世紀初居住,當他們從Calenzano,佛羅倫薩和普拉托,他們的存在是記錄在1188之間的一個村莊移動。該系列最初曾在絲綢貿易,並加入絲綢業同業公會的協會在1285 。

該安蒂諾里家族的葡萄酒第一次相遇要追溯到1385,當時喬萬尼迪皮耶羅安蒂諾里加入酒商公會,以物盡其用在達諾家庭的國家性質,佛羅倫薩周圍。

然而,直到16世紀的銀行家和商人亞歷山德羅·安蒂諾里從做他的莊園葡萄酒著名的意大利和國外,從里昂前往佛蘭德斯,並從西班牙到阿爾及爾。

酒是保持家庭的激情和主要業務活動,以至於在1898年的“Fattoria酒店DEI邁凱洛多維科É皮耶羅安蒂諾里”是由兄弟洛多維科和皮耶羅,侯爵尼可羅馬基的子孫創造 - 其他尼科洛的直接後裔誰在1506年購買的宮安蒂諾里,澆他的努力為宣傳世界各地的托斯卡納葡萄酒,創造優質的產品。

對於26代,Antinori家族繼續創造歷史。

生產者信息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