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o Vicchiomaggio
castello vicchiomaggio 葡萄酒 for sale

Castello Vicchiomaggio

據多家古董店和保存完好的羊皮紙,Vicchiomaggio城堡,一度命名為維基奧DEI龍華民(Village of the Longobards),歷史可追溯至大約1400。

在山頂上,佔據了整個格雷夫谷,是分別從錫耶納和佛羅倫薩只有18和38公里。幾個世紀以來,這已證明是一個非常戰略地位。

事實上,在中世紀,Vicchiomaggio城堡是在佛羅倫薩期間的仇隙與城市錫耶納的防守至關重要。

後來,它成為一個獨特的莊園文藝復興時期的時候達到了頂峰,當原來的名稱是集成了文字馬吉奧(月)召回Calendimaggio各種maggiolate(五月歌)(月日)。

在其漫長而輝煌的歷史,Vicchiomaggio城堡已舉辦各種著名的藝術家,其中包括達芬奇和弗朗西斯雷迪。萊昂納多留在城堡,而他畫他的傑作,蒙娜麗莎,他還畫了一個迷人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至今仍保存個人文檔中。弗朗西斯雷迪,學院德拉克魯斯卡(佛羅倫薩文學學院)的一員,寫下了著名的詩篇“Bacco酒店在托斯卡納”(Bacco酒店在托斯卡納),而在Vicchiomaggio於1865年入住。

Vicchiomaggio城堡是建立堅實的石頭,並配有高,鋸齒形塔,由保存完好的莊園房屋和圍牆包圍。感謝細心細緻的修復工程,它是保存完好的,並已被確認為國家歷史文物。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Castello Vicchiomaggi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65
  • 地址
    Via Vicchiomaggio, 4 - Greve in Chianti (FI)
  • 網站
  • 釀酒師
    John Matta
  • 生產數量
    300,000
  • 公頃
    34

Images Castello Vicchiomaggio

Buy Castello Vicchiomaggio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2 products
排序 
89
HK$ 161.00
購買
93
HK$ 1,910.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