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Leclapart
david leclapart 葡萄酒 for sale

David Leclapart

在他的父親大衛Léclapart的死亡,僅僅過了三十歲,決定回到家族企業中Trépail,一個小而富有成效越來越現實。
大衛是固執與不可改變的決定:將整個小酒莊近三公頃,將被立即轉化為生物動力耕種。經過學校的職業生涯並不涉及酒,大衛形成農業生物Beaujeu的學校,但仍然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的領域。他的第一個年份幾乎破產,“那年我做了很多的葡萄園錯誤 - 評論 - 而這一切都出了問題我還沒有拿起任何東西。”

在2000年,三年以來生物動力的轉換,時間的專家認為首次實效至關重要量開始傳遞。另一種激進的選擇 - 沒有永遠劑量起泡葡萄酒 - 增加更多的困難,因為它突出執法不勻,健康的葡萄或到期的不確定性最小。
大雨傾盆2001是最糟糕的年份香檳之一,在此期間,他的99年和2000年開始得到消費者和一些觀察家注意到。大衛的第一場勝利和葡萄完美的健康狀況 - 有這麼難氣候區域 - 安撫家人和陰謀的村民。

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工產品的排除,土壤的總的和自發的植被,採用生物動力製劑,不satisfie這個釀酒師的自然慾望。
自2002年以來,Léclapart實現一個古老的項目:在葡萄園裡的羊。這些動物具有雙重優勢:當然掏空草不會威脅到葡萄樹和原生植物材料中返回一個精心製作的形式施肥的土壤。

“羊 - 說大衛 - 是光明的動物,我們一直需要這樣北歐的區域有動物和植物,這之間的共謀。”感覺“的存在我也很喜歡久違的的想法。景觀多種的葡萄樹的單一幾乎抹去,我知道我的鄰居把我瘋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告訴他們,綿羊只用來修剪和施肥“

屬於蘇格蘭罕見的品種,這些動物可以在白天和夜間全天候戶外停留。 Léclapart從謝潑德阿登,這將帶他們回到了春天借用他們。
羊移動從土地一個圖形到另一個每15/20天,但顯然每個葡萄園應該圍欄不時。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David Leclapart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88
  • 地址
    Trépail (France)
  • 釀酒師
    David Leclapart
  • 生產數量
    15,000
  • 公頃
    3
  • 種植類型
    自然活力有機農業

Images David Leclapart

Buy David Leclapart 葡萄酒 online

93
白葡萄酒 有機 經典汽酒 pas dosé
David Leclapart
,  AOC Champagne Premier Crus Blanc de Blancs, 100% Chardonnay
12.50%, 0,75 l
WS 93
HK$ 1,531.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