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es Lassaigne
jacques lassaigne 葡萄酒 for sale

Jacques Lassaigne

在香檳區的南部地區,一箭之遙,從特魯瓦在於覆蓋在葡萄樹的山丘上,其金碧輝煌的股票凝視一個永無止境的公平的屋頂。眾所周知,在更早的時候,作為蒙哈榭德香檳Montgueux凝重統治在塞納河的山谷。
在滑翔駁船的尾跡中發現輕盈起伏。登上山頂,並提出在其堊隆起屏蔽了葡萄,然後消逝的霞多麗。耕種生活,專家親自操作,每年翻拍地球和葡萄樹,從睡眠,他們輕輕地喚醒驚醒。從地寧靜而製造商準備迎接記者催熟的水果採取深度,然後選擇顏色,他的作品預見的。
Semptember來臨的時候,採集走上場,太陽,雨,風和繁殖場所的產量。 “老Coquard”融合水果老式沖壓尼思古老的大眾新震動。發酵割讓冷卻封閉休息一個冬天的睡眠補間地下室的牆壁。提取每年的鼻子最好的結果,品嚐的年齡在酒糟的嚴謹性,創造性的天然葡萄酒發源地表示組合的,在剛剛從單一年份Moutgueux度將有一千後裔,誰穿越時空埋伏著。
終於香檳,慶祝的感官!細膩的充滿活力的天體的完美免除。字符,香氣神對一種罕見的階段,其中山坡上的體現揭幕。增值稅,葡萄和製造商,他的每一個功能展開,在波光粼粼的金色液體溶合完善。

生產者信息

Buy Jacques Lassaigne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3 products
排序 
93
HK$ 787.00
購買
Last 2 bottles
89
HK$ 465.00
購買
94
HK$ 731.00
購買
Last bottle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