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葡萄酒 for sale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卓越的品質,從卑微的出身。基安蒂Geografico,成立於1961年17葡萄種植者的小創業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個企業能夠為客戶提供持續改進質量以今天的市場要求。

我們的成功證明了一個事實,即,經過近50年的企業,我們現在有超過200個成員的種植者,其輸出是最高的質量。
什麼一直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原合作夥伴在合作帶來Geografico他們豐富的經驗,為托斯卡納的農民,在創建每個種植者,他的土地,他的產品之間的唯一紐帶。

今天的基安蒂Geografico仍植根於土地,錫耶納省,憑藉其豐富多樣的農業機會。隨著Geografico的知識和專業技能,從葡萄園種植釀造,通過對最終銷售的產品,今天的種植者受益於我們的每一個葡萄園可以表達自己的獨特個性的保證。

我們稱這種融合了“基安蒂Geografico法”。我們的方式開始與土地和結束在玻璃。我們的研究結果包括:真正的卓越的多種葡萄酒,證明了努力和每一位成員的辛勤工作。我要感謝我們的成員的支持,我們的“法” - 他們成功了這麼多年完全是由於他們的不懈承諾。

朱塞佩Bicocchi
總統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61
  • 地址
    Via Mulinaccio, 10 - Gaiole in Chianti (SI)
  • 網站
  • 釀酒師
    Alessandro Barabesi
  • 生產數量
    1,200,000
  • 公頃
    350
  • 購買葡萄比例
    完全自種葡萄

Images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Buy Agricoltori del Chianti Geografico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6 products
排序 
95
HK$ 96.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91
HK$ 166.00
購買
Last 5 bottles
88
HK$ 104.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93
HK$ 194.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90
HK$ 137.00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91
HK$ 193.00
缺貨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