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ziano 葡萄酒 for sale

Poliziano

我家與葡萄種植的世界第一次接觸是在1961年的時候我的父親,迪諾Carletti酒店,買了22公頃的公園中Montepulciano.He的Comune種植第一專業葡萄園在region.The靈感這項投資就更多地從心臟不是從經濟motives.It是出於我父親的願望,以保持與他年輕時的地方,他的起源的文化生活接觸。

除了對公司的發展方向及其直接影響,這種債券對我形成決策的根本的影響,迫使我採取一定程度的農業佛羅倫薩in1978。

在緊接著的幾年,我扶著一個專業職位的農商行在北Italy.Although我沒有用葡萄種植佔用,它給了我一個機會,來豐富我的訓練與寶貴的工作經驗。

在1980年,由於經濟危機和消費量下降的結束,我帶著對指導自己的公司的挑戰,把它以農業為基礎的個人願景現代化的生產理念。熱情的釀酒藝術,立即採取了保持和激發了我學習國際葡萄栽培的最先進的技術和oenology.This導致與行業專家和同事在古典基安蒂地區,已成為更緊密和對話開幕盈利與一開始time.An要素,是我的友誼和合作,與醫生卡羅菲利尼,我大學的一個同事,以及醫生毛裡齊奧卡斯泰利,真正的高手老師誰引導世界我的第一個步驟的寶貴意見酒。
我很快就了解,該公司的續約只會發生經過合成的勇氣,創造力和這個組合最先進的techniques.The結果知識是Poliziano.Thanks它的新的葡萄種植,我們的葡萄酒,這是嚴格依據使用Prugnolo外邦人,都表現出了至少十年,一個非常討人喜歡,國際化風格,同時保持與他們的原居地的牢固紐帶。
20多年來,我公司vinicultural,釀酒管理,我從來沒有採取完全市場indications.Instead基礎的決定,我的選擇得到了啟發,對農業的熱情和想像與構思葡萄的真正的興奮,葡萄,酒,看著他們來了,要密切照顧他們的way.All這一點,再加上葡萄酒消費量激增幸運的每一步後,一直到村波利齊亞諾的提升做出了貢獻。
我的目標對未來的整合將從我的新vineyards.To為此生產的葡萄酒的獨特性,我奉獻了一場持續的,充滿激情的尋求提高我的葡萄酒質量的各種可能性。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Polizian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61
  • 地址
    Via Fontago 1 - Montepulciano (SI)
  • 網站
  • 釀酒師
    Fabio Marchi, Carlo Ferrini
  • 公頃
    170
  • 種植類型
    有機農業。

Buy Poliziano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8 products
排序 
92
HK$ 217.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93
HK$ 406.00
購買
Last bottle
93
HK$ 418.00
購買
Last 5 bottles
92
HK$ 195.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94
HK$ 469.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89
HK$ 141.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93
HK$ 756.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93
HK$ 745.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