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ute del Cerro
tenute del cerro 葡萄酒 for sale

Tenute del Cerro

Fattoria酒店德爾山已經完全成為了時代。它最初是由Baiocchi家族所擁有,自1922年以來,被買了Saiagricola在1978年的時候Montepulciano鎮和它的葡萄酒都經歷一個關鍵時期,既形象和銷售。尚未建立原產地保證和控制面額(DOCG),它1980年的陳年過程中只發生了,那些酒,然後投放到市場上僅在1983年1月,是一個先驅般的時期,遷出了一定的困難時期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Fattoria酒店德爾山葡萄酒是金釵復興的第一主角之一。它開始以研究極端質量以新的葡萄園,或那些植入了現代技術的理念。
營銷策略,並沒有攻擊性,但基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而不是營銷策略。這些允許的Fattoria德爾山和Saiagricola堅定的選擇,以達到負盛名的目標。今天談到葡萄酒諾比爾和酒Rosso di Montepulciano的,當Fattoria酒店德爾山是其中浮現在我們的腦海中的第一個名字和燦爛的現代酒窖生產的葡萄酒現在是當地釀酒的哥達的一部分
生產。
這個目標已經達成的決心和高瞻遠矚的能力。上面生活的全部認識和對托斯卡納的葡萄樹的種植和生產,從Prugnolo外邦葡萄偉大的紅葡萄酒,這strongle藤蔓最有天賦的領域之一工作Montepulciano鎮境內,使葡萄酒諾比爾保持“特徵葡萄酒之王“,因為弗朗西斯雷迪在他的詩中寫道:”巴克斯在托斯卡納“近三個世紀以前。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Tenute del Cerr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78
  • 地址
    Via Grazianella, 5 - Acquaviva di Montepulciano (SI)
  • 網站
  • 釀酒師
    Emanuele Nardi, Riccardo Cotarella
  • 生產數量
    1,200,000
  • 公頃
    181

Buy Tenute del Cerro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5 products
排序 
95
HK$ 171.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88
HK$ 125.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HK$ 164.00
購買
Last 5 bottles
92
HK$ 340.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89
HK$ 125.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