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ms - Frescobaldi

Attems - Frescobaldi

在Collio釀酒傳統
一代又一代,Attems已等同於葡萄種植的Collio。該Attems家人一直持有的信念,一個葡萄酒的品質和性格,從當地種植面積得到。
Attems“的目標一直以生產優質葡萄酒屬於Collio區的充分表達,葡萄酒是在同一時間無比鮮明,創新,順應了高品質的葡萄酒的全球需求。

歷史
在Attems在弗留利的幾個世紀之久的歷史始於1106,與土地薩爾茨堡主教科拉多Attems捐贈。該Attems檔案,至今仍保存在家庭居住在Lucinico,充分表明了家庭的葡萄栽培一致的利益。
最早的文件,可追溯至1506,在葡萄酒的記錄支付戈里齊亞,Cormons的,和Lucinis,為今天的Lucinico最後被較早長期的公社種植特性。後來賬簿,可追溯至1764年,名單葡萄酒生產從“refosca”和“ribolla”葡萄。康特·道格拉斯Attems是繼緊緊創立的傳統,因此,當他開始生產葡萄酒,早在1935年,他再現代化的莊園Lucinico並於1964年創辦了CONSORZIO DEI Vini的德爾Collio,其中他擔任總統至1999年該產品代碼指定只有8個公社,無論是全部或部分,包括Collio種植面積:戈里齊亞,Capriva德爾弗留利,Cormons的,Dolegna德爾Collio,法拉 - 迪松佐,Mossa,聖洛倫索Isontino和聖弗洛里亞努德爾Collio 。此外,只有山坡上的葡萄園,可能會收到Collio稱號。如此嚴格的採購確保了葡萄酒的最高品質。正式生產代碼,基本上沒有變化,多年來,明確被批准於1968年在2000年,Attems決定擴大其視野,結盟與一個意大利最偉大的葡萄酒王朝,邁凱德“弗雷斯科巴爾迪。
Attems和弗雷斯科巴爾迪,通過幾百年的葡萄酒釀造經驗,分享共同的根深蒂固的信念,團結兩個家庭的品質和獨特的酒是當地風土的結果。分享多年的交情,道格拉斯Attems和弗雷斯科巴爾迪有信心,他們的聯盟將進一步Collio葡萄酒的潛力,通過房地產葡萄園的重建,並通過推廣到全球的精品葡萄酒市場的發展。
以下康特道格拉斯的傳球,他的女兒弗吉尼亞州已經承擔了承諾,這些原則。

生產者信息

Images Attems - Frescobaldi

Bestsellers Attems - Frescobaldi 葡萄酒

Buy Attems - Frescobaldi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2 products
排序 
89
HK$ 135.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89
HK$ 136.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