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tani 葡萄酒 for sale

Bertani

該BERTANI酒公司成立於1857年由兩兄弟,Giovan Battista 和 Gaetano BERTANI,在昆托迪特雷Valpantena到維羅納的北部。加埃塔諾已經是一個葡萄酒釀造專家,並學會了在法國的新技術下蓋特教授,誰是今天仍然被認為一直是所有時代最偉大的釀酒專家之一。該BERTANI兄弟的工作開始恰逢創新啟發他們使用最新的生產技術,在這兩個葡萄種植和葡萄酒釀造的新精神;他們應用這些技術到所有他們所擁有的時間,在Valpantena和索夫地區,但始終尊重領土和當地的農業傳統的葡萄園。
兩兄弟立即在整個維羅納地區為他們的高專業水平和他們的葡萄酒質量的程度,以及他們的商業頭腦和創業技能名聲大振。 BERTANI在意大利的第一個公司能夠理解的瓶裝葡萄酒的價值之一;從一開始的主要投資是在葡萄園和酒窖提出以瓶和出口意大利的品質與世界各地的BERTANI葡萄酒,由19世紀末已經橫渡大西洋中的許多城市享受美國。
BERTANI出生在同一時間,意大利的統一,用決心和自豪感,代表一個新的國家擁有的文化可以追溯到一千多年的精益求精。 1923年,由於這個承諾,其葡萄酒的品質,BERTANI獎勵了優秀,它已取得的標誌:由意大利皇室頒發的皇家權證。即使這個符號不再是它曾經是什麼現在,意大利是一個共和國,我們仍然代表著成就的最高品質。
對於這個不變的承諾,以葡萄growng和釀酒,農業,藝術與商業的維羅納學院單挑BERTANI於1870年作為一種模式的農業企業由於其專業性,引入單一品種葡萄園和葡萄新訓練系統,這立即成為了家庭的創業精神的商標。但是,這還不是全部:BERTANI葡萄酒變得如此著名的為他們的優秀的索夫是菜單上的英國國王喬治六世在1937年加冕。
在20世紀中葉,隨著購買的宏偉別墅Novare在Valpolicella的,連同其220公頃的莊園中,BERTANI終於成事了50年的研究項目,旨在生產“葡萄酒”,葡萄酒誕生萬歲。正是在這裡,馬羅的故事開始,一個強烈的葡萄酒,是從它的誕生之地的象徵;的第一個年份是1958年。
參與國家和國際葡萄酒博覽會,新的研究和引進新技術來改善傳統而沒有改變上述所有的性質,重視質量(BERTANI是左翼聯盟Italiana的VINI的主要創辦成員之一 - 意大利葡萄酒協會 - ,擁有全國最大的葡萄酒分析和認證的實驗室),這些今天仍然開著公司,已成功地保持主動性活著的精神,多年來發展的指導方針。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Bertani
  • 地區:
  • 開始年份
    1857
  • 地址
    Via Asiago, 1 - Grezzana (VR)
  • 網站
  • 釀酒師
    Andrea Lonardi
  • 生產數量
    1,500,000
  • 公頃
    62

Buy Bertani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4 products
排序 
91
HK$ 285.00
購買
Last 5 bottles
89
HK$ 174.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87
HK$ 143.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95
HK$ 911.00
Available from 2/5/2024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