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ndi Santi
biondi santi 葡萄酒 for sale

Biondi Santi

由於地質化妝的山丘和周圍的小氣候蒙塔爾奇諾是意大利最古老,最完美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早在十六世紀FRA萊昂德羅·阿爾貝蒂說,蒙塔爾奇諾是“著名的,他們在這些令人愉快的山上生長的好酒”。然而,國際聲譽到達了與布魯內洛二蒙塔爾奇諾,這是建立在十九世紀末由費魯吉歐比昂迪桑蒂。建立在他的祖父克萊門特桑蒂,誰是在錫耶納區和熟練的葡萄栽培的農業問題的權威,並通過自己的直覺驅動的經驗,他選擇的桑嬌維塞葡萄的特定克隆(桑嬌維塞格羅索)在他的莊園“Greppo”。這些葡萄,純釀造,是托斯卡納葡萄酒的新典型化的開始。
“Greppo”是在一個範圍內的丘陵在蒙塔爾奇諾的東南處約500米的高空,並具有土壤成分和氣候特別適合生產ageworthy和芬芳的紅葡萄酒。葡萄園的大小,都致力於生產的Brunello,為19公頃,它們產生非常高品質的葡萄。費魯吉歐的兒子,Tancredi的,一個有能力的葡萄栽培和知名釀酒師在自己的權利,正式為代表的Brunello,確立了未來稱謂系統的基礎在意大利。他推出了葡萄酒市場上,在大約十年,取得了巨大的商業成功和認可他作為一個有遠見的專家的工作。葡萄酒真正的傳奇誕生了。
“Greppo”的布魯內洛二蒙塔爾奇諾是世界上最長壽的葡萄酒之一。今天,坦克雷迪的兒子佛朗哥比昂迪桑蒂生產大約70000瓶一年。他出口了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並保持在他的酒窖瓶的Brunello前往Riserva回去一路1888。緩慢老化酒,Brunello的比昂迪桑蒂演變與多年的傳球和過人開發香水和香料,同時始終保持活潑和持久性。伯頓·安德森定義的Brunello比昂迪桑蒂作為“酒的冥想”:很執著,放出後,即使玻璃已經是空的細膩香水。非常持久的無比和諧的香水和香精。必須品嚐在正確的環境中,在合適的溫度和送達適當的準備的葡萄酒。
Google 翻譯企業版:譯者工具包網站翻譯工具全球商機搜尋器
關閉即時翻譯關於 Google 翻譯行動版隱私權說明提供意見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Biondi Santi
  • 地區:
  • 開始年份
    1825
  • 地址
    Villa Greppo, 183 - Montalcino (SI)
  • 網站
  • 釀酒師
    Federico Radi
  • 生產數量
    70,000
  • 公頃
    32
  • 購買葡萄比例
    完全自種葡萄

Buy Biondi Santi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3 products
排序 
91
HK$ 670.00
購買
Rare product, last 2 bottles
96
HK$ 4,200.00
購買
Last 4 bottles
95
HK$ 1,709.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