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o Monsanto
castello monsanto 葡萄酒 for sale

Castello Monsanto

阿爾多·比安奇,聖吉米納諾的人,離開的托斯卡納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尋求財富在意大利北部。 1960年,他回到該地區的婚禮,並陶醉由卡斯特羅迪孟山都的露台認為:所有的柯里埃爾薩與聖吉米納諾的塔的獨特背景。這是愛,在這令他在短短幾個月內購買房產一見鍾情。但是,如果阿爾多被蠱惑的風景,法布里奇奧,他的兒子,立刻愛上了他在地窖中發現的葡萄酒。由於熱衷於葡萄酒傳世給他的祖母,誰來自皮埃蒙特,以及與生俱來的創業精神,法布里奇奧,與他的妻子朱麗安娜的不懈幫助一起,開始種植新的葡萄園和轉換的眾多農家...。與愛,激情與歡樂的酒,一切關心這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1962年,第一次的古典基安蒂面額的區域內,法布里奇奧釀造葡萄從伊爾中意的葡萄園:第一古典基安蒂酒莊誕生了。

1968年,他決定以消除中意融合的白葡萄(特雷比亞諾和瑪爾維薩),為規範強制性要求:明確並網的消息,試圖使其了解,這片土地的真正富裕,到最大注意必須考慮,必須是桑嬌維塞。
同年,遠超越了他的時代,他也消除了葡萄發酵秸稈和使用,遵循“Governo阿拉托斯卡納”的非常多的話,(再發酵技術加入後收穫的葡萄),以生產葡萄酒主要的複雜性和平衡適合長時間老化。

總是在桑嬌維塞的價值更加堅信,在1974年,他創建的,從Scanni葡萄園,種植於1968年,法布里奇奧比安奇Sangioveto - 然後打成Sangioveto格羅索 - 表葡萄酒完全由桑嬌維塞葡萄,其中引發的增強這藤在托斯卡納。

在此期間,創新在地窖裡沒有失敗的到來:早在上世紀70年代使用的發酵容器鋼的開始,代木的人,在溫度控制得要困難得多。在那些相同的年,使用栗桶被置換為那些在斯拉沃尼亞橡木,具有甜度和不太積極的單寧。

1974年是它在葡萄園實驗,以生產本公司的托斯卡納白葡萄酒身價的名字開始的一年也:在Valdigallo葡萄園種植的是若干年後,給生活的法布里奇奧比安奇霞多麗。

1981年,新的酒窖已經準備好,並在幾個月後尼莫的第一個收穫到了:一個monovarietal赤霞珠,從金正日穆利尼奧葡萄園。

1986年,以極大的魄力和勇氣,適用於地下隧道的開工建設。馬里奧SECCI,喬托Cicionesi和距離Romolo Bartalesi,誰已經先後在公司工作多年,轉換農舍,接受了這個挑戰:以手工打造,300米的地下隧道的木桶中貯存的,只用泥灰石頭從葡萄園的春耕來臨,隨著拱形肋木中世紀的技術來給形狀很長的迷人降低伊特魯里亞拱門。 1992年,六年後,該工作已經完成,他們的精神和力量仍然居住在這一傑作的能量。

1989年,勞拉,法布里奇奧的女兒,開始在公司工作,並從土地逐漸學會了,誰的工作就和她父親的人,奇蹟和自然演變過程,其將葡萄變成酒的困難。

在1996年的另一重要創新被帶到地窖:發酵桶到截錐形之一的傳統形狀的置換,以充分利用他們的特定形狀產生的液體的對流現象,從而獲得最大的提取從使用“délèstage”制度浸軟皮(排空)。

從2001年起,勞拉和法布里奇奧已經站在了一個葡萄酒生產商的合作。從這個遭遇安德烈焦萬尼尼,強大的關係,出生在那裡的能量從每一個即將成為公司的協同效應,在同一方向的所有準備。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Castello Monsant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62
  • 地址
    Via Monsanto, 8 - Barberino Val d'Elsa (FI)
  • 網站
  • 釀酒師
    Andrea Giovannini
  • 生產數量
    450,000
  • 公頃
    72

Buy Castello Monsanto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3 products
排序 
92
HK$ 295.00
購買
Last bottle
92
HK$ 293.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89
HK$ 126.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