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 Otello Nero di Lambrusco

92
BB 5
JS 90

Cantine Ceci, 0,75 l - 11.00%
100% Lambrusco Maestri

HK$ 130.00
價格 
Available from 29/3/2024

艾米利亞 - 羅馬涅大區 - Italy
紅葡萄酒 氣泡

How to serve

Serve at:

08 - 10°C.

Longevity:

3 - 5年

酒杯:
Sparkling red wines
Ceci Otello Nero di Lambrusco
2003年後,在葡萄園多年的實驗,已經誕生了生產蘭布魯斯科創新的最黑暗的顏色,中提琴和草莓軟,但斷然重要結構的蘭布魯斯科的強烈氣味的“奧塞羅”黑,所有的這些嫁妝讓所有的導遊它尊崇的品質,盧卡·馬羅尼為先,定義它的“好”。

顏色

非凡的紫紅的顏色。

香氣/花束

滿載草莓的包裝,更強調和樹莓與森林sentori。

味道

決定,柔軟和諧波。

Pairing

優化與salumi非凡,如“culatello”或帕爾馬和“帕馬森”原之一。表示為的埃米利亞納廚房第一和第二典型板。

小吃
第一道菜
Meat
奶酪
Cold cuts

Features

名稱 Ceci Otello Nero di Lambrusco
葡萄酒類型 紅葡萄酒 氣泡
分類 IGT Emilia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1.00%
葡萄 100% Lambrusco Maestri
國家
區域 艾米利亞 - 羅馬涅大區
Location 山坡(350米a.s.l.)
收成 十月就開始了葡萄豐收的葡萄生產的第一天蘭布魯斯科在帕爾馬的山丘
發酵期 後發酵,以控制溫度1允許休息經過長時間跨度,使得酒清理自然的不純物質,依次配列於termic condizionate等壓藏在其中spuma的拍攝發生對象。的約3個月的持續時間的這個最後的操作之前的無菌過濾,放入瓶中。
生產技術 必須用軟搗固獲得。該vinificazione是在紅色即反复rimontaggio果皮的浸漬允許提取全部著色物質和在這些葡萄所含的典型氣味。後發酵,以控制溫度1允許休息經過長時間跨度,使得酒清理自然的不純物質,依次自帶投入termic condizionate等壓藏在其中spuma的拍攝發生對象。
總酸度 6.70 gr/L
餘糖 30.00 gr/L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匹配 優化與salumi非凡,如“culatello”或帕爾馬和“帕馬森”原之一。表示為的埃米利亞納廚房第一和第二典型板。
On offer 價格 Ceci Otello Nero di Lambrusco HK$ 130.00 

Official awards

專家

獎項

描述

葡萄收穫期

Bibenda
 
5串葡萄 - 一款精良的葡萄酒 N/A
James Suckling
90/100 
N/A
Veronelli
 
3紅星 - 一款精良的葡萄酒 N/A
xtraWine
92/100 
N/A
Cantine Ceci

酒窖塞西是一個歷史的生產蘭布魯斯科的。出生於40年代初是一個非常小規模的工匠已逐漸發展成為在90年代確實為那些尋求高質量蘭布魯斯科一個參考點。在這些平原霧掛一個奇怪的,是它激發了威爾第和托斯卡尼尼,並且是沒有愛上這些地方拿破崙奧地利的妻子瑪麗·路易絲相同。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