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 Otellon'Ice Demi-Sec

91
JS 91

Cantine Ceci, 0,75 l - 10.50%
100% Lambrusco Maestri

HK$ 150.00
價格 
購買
Last 3 bottles
21
Order by 2 hrs and 28 mins to receive it 2024年3月21日 in  Hong Kong.

艾米利亞 - 羅馬涅大區 - Italy
紅葡萄酒 靜止汽酒 demi-sec

How to serve

Serve at:

06 - 08°C.

Longevity:

3 - 5年

酒杯:
Sparkling red wines
Ceci Otellon'Ice Demi-Sec
在十月中旬,每週蘭布魯斯科豐收的古典出發日期後,開始出現在帕爾馬的山丘生產的葡萄收集。果汁是通過軟緊迫的程序獲得。釀酒是紅色的,那就是反复沖壓皮膚的浸漬使所有包含在這些葡萄中的著色劑和香料的提取。發酵在控制溫度後,葡萄酒被允許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使其自然地清除所有的不純物質後,它被放置在溫度控制等壓艙,其中二次發酵發生的本身。最後這一步操作的持續時間約3個月之前的無菌過濾和裝瓶。
優秀的開胃酒,加冰服務,這是在漫長的開朗和無憂無慮的夏日夜晚一個偉大的同伴。

顏色

紫紅色。

香氣/花束

在與強大的口感天鵝絨般柔軟的由一個刺耳的音符和美味的平衡。

味道

葡萄酒的,紫羅蘭,藍莓和覆盆子,花香野玫瑰。

Pairing

優秀的開胃酒,加冰服務,這是在漫長的開朗和無憂無慮的夏日夜晚一個偉大的同伴。

小吃
奶酪
Cold cuts

Features

名稱 Ceci Otellon'Ice Demi-Sec
葡萄酒類型 紅葡萄酒 靜止汽酒 demi-sec
分類 IGT Emilia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0.50%
葡萄 100% Lambrusco Maestri
國家
區域 艾米利亞 - 羅馬涅大區
收成 十月中
釀造 果汁是通過軟緊迫的程序獲得。釀酒是紅色的,那就是反复沖壓皮膚的浸漬使所有包含在這些葡萄中的著色劑和香料的提取。
陳年 發酵在控制溫度後,葡萄酒被允許休息了很長一段時間,使其自然地清除所有的不純物質後,它被放置在溫度控制等壓艙,其中二次發酵發生的本身。最後這一步操作的持續時間約3個月之前的無菌過濾和裝瓶。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匹配 優秀的開胃酒,加冰服務,這是在漫長的開朗和無憂無慮的夏日夜晚一個偉大的同伴。
On offer 價格 Ceci Otellon'Ice Demi-Sec HK$ 150.00 

Official awards

專家

獎項

描述

葡萄收穫期

James Suckling
91/100 
N/A
xtraWine
90/100 
N/A
Cantine Ceci

酒窖塞西是一個歷史的生產蘭布魯斯科的。出生於40年代初是一個非常小規模的工匠已逐漸發展成為在90年代確實為那些尋求高質量蘭布魯斯科一個參考點。在這些平原霧掛一個奇怪的,是它激發了威爾第和托斯卡尼尼,並且是沒有愛上這些地方拿破崙奧地利的妻子瑪麗·路易絲相同。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