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Marsau Cotes de Francs 2008

Chateau Marsau Cotes de Francs 2008

Chateau Marsau, 0,75 l - 13.00%
100% Merlot

HK$ 175.00
價格 
缺貨

波爾多 - France
紅葡萄酒 醇

How to serve

Serve at:

16 - 18°C.

調遷時間::

2 小時

Longevity:

5 - 10年

酒杯:
酒體豐滿和非常成熟的紅葡萄酒
Chateau Marsau Cotes de Francs 2008
在視線它具有紅寶石色。在鼻子這是相當激烈;甜美的果實,稍樸實,有點胡椒和甘草在年底。非常流暢的上腭。中等酒體豐滿。大量的紅色水果和流暢的單寧。後味好。

顏色

寶石紅的顏色。

香氣/花束

鼻子是相當激烈的。甜美的果實,稍樸實,有點胡椒和甘草在年底。

味道

非常流暢的上腭。中等酒體豐滿。大量的紅色水果和流暢的單寧。後味好。

Pairing

第一道菜
Meat
野味
奶酪

Items Similar to Chateau Marsau Cotes de Francs 2008

Features

名稱 Chateau Marsau Cotes de Francs 2008
葡萄酒類型 紅葡萄酒 醇
分類 N/A
年份 2008
格式 0,75 l Standard
酒精 13.00%
葡萄 100% Merlot
國家 France
區域 波爾多
Sulphites Contains sulphites

Official awards

專家

獎項

描述

葡萄收穫期

xtraWine
91/100 
2008
Chateau Marsau
From this winery:

位於聖艾米利翁以東幾英里,酒莊Marsau享有最高的阿摩爾法郎的沃土之一。罰款粘土和石灰石土壤證明了獨家使用梅洛,獨特的混合酒莊Marsau的,種植在朝南的緩坡。葡萄園的工作是本著品質第一,根據各小區的最佳成熟度管理,並且收穫的是手動和編程。我們的目標是找到最優濃度,保持水果,圓度,柔軟度的新鮮度,尊重風土的特性。

酒具周邊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