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葡萄酒 for sale

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在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estate 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7世紀。該物業的最古老的部分是宮(指宮),由蒙塔爾奇諾的主教,法比尤斯德“Vecchis,S. Antimo修道院的住持豎立。隨著時間的推移,宮成為蒙塔爾奇諾教區的財產,被拍賣accordin意大利法律regardinh傳教士財產。宮殿和它的土地由伯爵夫人伊娃貝爾尼尼Cerretani在1868年9月16日購買的。

在1877年12月31日,伯爵夫人Cerretani出售的全部財產,以弗朗西斯Ciacci一個Cestelnuovo為基礎的家族的首領。在20世紀中期,即所謂的“宮德爾Vescovo酒店”數阿爾貝托皮科洛米尼D'拉戈納,ENEA西爾維奧皮科洛米尼(教皇庇護二世)的直系後裔,和埃爾達Ciacci之間的婚姻後,被稱為宮Ciacci皮科洛米尼D'拉戈納。

在1985年,在沒有直接繼承人的財產是由朱塞佩·比安基尼繼承。他和他的家人在了宮居住,總部為農業莊園。他們秉承財產的遺產,並有決心和驕傲,認為是遺產的重要組成部分,傳統和文化。

朱塞佩,外向酒的人,不幸去世於2004年2月,留下了唬得損失和他的chindren完成一個巨大的一系列projechts的。保羅和露西亞,誰兩側已經在他的物業管理,現在是在Tenuta Ciacci皮科洛米尼D'拉戈納的掌舵人。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85
  • 地址
    Località Molinello - Montalcino (SI)
  • 網站
  • 釀酒師
    Paolo Vagaggini
  • 生產數量
    350,000
  • 公頃
    55
  • 購買葡萄比例
    完全自種葡萄

Buy Ciacci Piccolomini d'Aragona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3 products
排序 
92
HK$ 485.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94
HK$ 578.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89
HK$ 192.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