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o 葡萄酒 for sale

Cogno

繼Elvio大師的腳步,Elvio Cogno釀酒廠繼續生產,告訴家族史不改變傳統,風格和口味的朗格(Langhe)地區浮現起通過其各種葡萄美酒。 Elvio Cogno偉大的葡萄酒是出生在一個農場的老糧倉轉變為解決釀酒的巨大挑戰。

通過精心,合理的葡萄園管理,不推的東西發揮到了極致,或強迫,每公頃和尊重產量低的葡萄樹的有機平衡。
瓦爾特Fissore和Nadia Cogno培養嚴格的本土葡萄品種:內比奧羅,巴貝拉,多爾切托和nascetta。

Cogno葡萄酒力求傳遞的情緒,被人記住。他們歡呼的人的靈魂,誰以飽滿的熱情和誠意,他們的口味。

歷史:
該Elvio Cogno酒莊坐落在Bricco Ravera,附近的Novello在皮埃蒙特,在巴羅洛生產的11個公社之一的朗格地區一座小山的頂部。酒窖坐落在一個18世紀的莊園農場11公頃的土地,所有的葡萄園佔據包圍。

與Marcarini長期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在香格里拉莫拉後,於1990年Cogno買了燦爛的歷史場中的家庭和村莊恢復了它昔日的輝煌。今天,酒莊掩映在群山和天空之間的令人驚嘆的景觀。在日落在晴天,一個美妙的綠松石地平線幀像一幅畫農場。因此,這一特殊的地酒的名稱:“Petorchino”,或藍色的腳。

該Cogno家族一直在酒朗格區四代:歷史和傳統流傳下來的父親Elvio值由他的女兒納迪亞和她的丈夫瓦爾特Fissore推出了新鮮感和創新提高。

生產性精神:
繼Elvio大師的腳步,Elvio Cogno釀酒廠繼續生產,告訴家族史不改變傳統,風格和口味的朗格(Langhe)地區浮現起通過其各種葡萄美酒。 Elvio Cogno偉大的葡萄酒是出生在一個農場的老糧倉轉變為解決釀酒的巨大挑戰。

通過無事推到了極致,或強迫,每公頃和尊重產量低的藤瓦爾特Fissore和Nadia Cogno培養嚴格的本土品種的有機平衡細緻,合理的葡萄園管理:內比奧羅,巴貝拉,多爾切托和nascetta。節約使用技術意味著長期淹沒帽和自發發酵,調遷,小心老木頭優化生產過程,而不改變了大自然造成的。

其結果是高品質的葡萄,葡萄酒的平衡:富而不過分的話,順從而優雅,採用了經典的角色和感覺。 Cogno葡萄酒力求傳遞的情緒,被人記住。他們歡呼的人的靈魂,誰以飽滿的熱情和誠意,他們的口味。

生產者信息

  • 名稱
    Cogno
  • 地區:
  • 開始年份
    1991
  • 地址
    Loc. Ravera, 2 - Novello (CN)
  • 網站
  • 釀酒師
    Valter Fissore, Giuseppe Caviola
  • 生產數量
    85,000
  • 公頃
    15
  • 購買葡萄比例
    完全自種葡萄
  • 種植類型
    有機農業。

Buy Cogno 葡萄酒 online

總數 4 products
排序 
94
紅葡萄酒 醇
14.50%, 0,75 l
HK$ 396.00
購買
Last bottle
95
HK$ 750.00
購買
Last 2 bottles
94
HK$ 669.00
購買
Last 3 bottles
95
HK$ 1,242.00
購買
Last 6 bottles

Your opinion is important to us.
Leave your review or find out what our customers say about us!